新浪汽车
长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标致508现金优惠5000元 店内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09日 07:29   新浪长春汽车   字号:

  新浪长春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吉林联孚东风标致4S店了解到,2012款标致508现金优惠5000元,店内现车供应。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促销市场价 备注
2012款东风标致508 2.0L自动经典版 18.17万元 优惠5000元 17.67万元 有现车
2012款东风标致508 2.0L自动智享版 20.47万元 优惠5000元 19.97万元 有现车
2012款东风标致508 2.3L自动智享版 21.47万元 优惠5000元 20.97万元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10-9制表:新浪汽车长春站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标致508的整体外观与欧洲版异曲同工,侧身线与面的完美交融使得整车一气呵成,流线感极强的前脸设计源于标致旗舰级概念车SR1,狮眼大灯彰显家族特征。在引擎盖的前端,新狮标威武地立于珠宝匣形冲压凹槽中。搭载2.0L发动机,采用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在额定状态下,每分钟6000转时147马力的功率,和200牛米的最大扭矩,保证了这款发动机可在有效降低其振动及噪音的同时,拥有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

东风标致-508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太平洋

保险费用

7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508与C5是同平台兄弟关系,但相比东风雪铁龙C5,东风标致508的定位可能更要年轻一些,并且高配车型上的各种丰富的舒适性配置,也突出了舒适性,所以东风标致508的目标市场人群是追求浪漫优雅,且注重舒适的年轻B级车用户。

    经销商名称:@长春联孚东风标致店

    经销商微博:http://e.weibo.com/jllfpeugeot

  新浪长春车友会QQ群:212277512

  点击进入:新浪长春汽车官方微博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东风标致508 苏州 激情法网体验日 标致最高优惠2.5万 2.5万元 查看详情
昆明 标致508二期团购招募 优惠力度前所未有 查看详情
合肥 标致508现金优惠1.2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1.2万元 查看详情
长春 东风标致508现金优惠5000元 店内有现车 5000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3-10-9制表:新浪汽车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关注长春车市微博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