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现代 劳恩斯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劳恩斯现金优惠10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08日 09:09   新浪武汉汽车   字号:

  新浪武汉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现代汽车武汉经销商处获悉,劳恩斯店内有现车销售,目前全系车型现金优惠10万元,现车以黑色为主,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现车详细车辆信息及价格请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金额(万元) 现车情况
2012款 3.0L GDI豪华版 39.80 29.80 ↘10.00 少量现车
2012款 3.0L GDI尊贵版 43.98 33.98 ↘10.00 少量现车
2012款 3.0L GDI旗舰版 50.00 40.00 ↘10.00 少量现车
2012款 3.3L GDI尊贵版 53.80 43.80 ↘10.00 少量现车
2013年10月08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车型介绍:劳恩斯作为现代汽车的高端车型,其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975mm、1890mm和1480mm。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轴距长度达到了2935mm,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内部空间的要求。轴距达到了2935mm在同级别车里,也是很高的了。充分留足了后排座椅的空间。动力方面:劳恩斯推出3.3L和3.8L两个排量,前者作为其主推车型采用262马力V6 D-CVVT全铝发动机,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193kw/6200rpm,峰值扭矩可达到316N.m/4500rpm,官方0-100km加速仅需用7.6秒,综合路况油耗百公里仅需9.8升。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车管所办理 保险费用 1.9万元(以保险公司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商业金融 贷款时间与月供 最低首付30%最长三年还款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对于那些更注重性价比的人来说,劳恩斯外形动感,后轮驱动能提供一定的操控乐趣,做工不错配置也很全面,完全可以成为一个选择。对这个级别的车型而言,30万元内就能买到进口中大型车,还是非常不错的,有兴趣的车友可以致电经销商获得更多详情。

  经销商信息:武汉韩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劳恩斯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