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起亚 凯尊
停售车型

进口起亚凯尊现金优惠5000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02日 07:29   新浪长沙汽车   字号:

    新浪长沙汽车近日,编辑从进口起亚湖南经销商(顺意通新浪微博韩通新浪微博)了解到,现在到店购买凯尊优惠5000元,店内少量现车。详情请到店咨询!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凯尊2.4L商务版 京V 24.30万元 23.80万元 0.5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凯尊2.4L商务天窗版 京V 25.38万元 24.88万元 0.5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凯尊2.4L精英版 京V 28.78万元 28.28万元 0.5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凯尊2.4L尊贵版 京V 30.48万元 29.98万元 0.5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凯尊2.4L旗舰版 京V 32.18万元 31.68万元 0.5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10-1制表:新浪长沙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凯尊车身尺寸为4965mm*1850mm*1475mm,轴距达到了2845mm,比新君越还长出8mm,宽大的车身,尤其是修长的轴距,看上去非常大气。虽然是短尾设计,但整体线条并没有让人感觉跨度很大,车尾后包围上镀铬的折线从车身侧面平滑出现,也是富有力度的经典设计。

  凯尊强调“享受驾驭的快乐”, 其搭载了ThetaⅡ2.4L双CVVT MPI多点喷射直列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2.3kW(180ps)/6000rpm,最大扭矩为230N·m/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A6MFI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高速上凯尊的动力表现让人比较满意,提速渐进有力,发动机运转平顺安静,与变速箱配合得当。悬挂系统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结构,并配备振幅感应式减震器(ASD)。

进口起亚凯尊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五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详谈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

(以实际情况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详谈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内详谈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综合述评:凯尊K7定位为尖端智能运动型轿车,代表起亚品牌目前最高端的造车理念与技术。其原型是曾在首尔国际车展上亮相的全新KND-5概念车,目标人群指向对审美和科技有更高要求的新生代精英阶层。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凯尊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