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本田雅阁混动版美国售价29945美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26日 08:13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本田于日前宣布,其新款雅阁混合动力版轿车于10月31日上市时的售价为2994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8.3万元)起,其中包含了790美元的运费等费用。

Sally Wang本田雅阁混动版美国售价29945美元起

  相对比,福特Fusion S混合动力版的售价为26995美元(约16.5万元),而丰田凯美瑞LE混合动力版的售价为26950美元(约16.5万元)起。

  雅阁混合动力版的标配装备包括本田的LaneWatch盲点显示器系统、一个后视摄像头、LED日间行车灯、蓝牙系统、双温区的自动温控系统、合金轮毂以及一个10扬声器的音频系统。

  新款雅阁混合动力版还将提供两款更高配置的车型,即售价32695美元(约20万元)的EX-L车型和售价35695美元(约21.8万元)的Touring车型。

  雅阁混合动力版EX-L车型增配了真皮座椅装饰、可加热式的前座、驾驶座记忆功能、正面碰撞警报系统、车道偏离警报系统以及本田的HondaLink云基础连通系统。该车型系列的顶级版Touring车型则配备了导航系统、LED前大灯、自适应式巡航控制系统以及一个音频系统硬盘。

本田雅阁混动版美国售价29945美元起本田雅阁混动版美国售价29945美元起

  雅阁混合动力版的竞争对手或许价格更低一些,但是它们无法匹敌雅阁混合动力版50 mpg的市区燃油经济性。新款雅阁混合动力版的市区燃油经济性为50 mpg,公路燃油经济性为45 mpg,综合路况下的燃油经济性为47 mpg。燃油经济性数据为47/47/47 mpg的Fusion混合动力版是雅阁的劲敌,而燃油经济性数据为43/49/41 mpg的凯美瑞混合动力版对比其竞争对手则要逊色不少。不过,Fusion混合动力版由于几乎无法达到它所声称的EPA燃油经济性数据,因而受到了不少车主的批评。(Sally Wang编译)

车型配置留有后手 第9代雅阁竞争力分析
新浪汽车试驾图解第九代本田雅阁

关注雅阁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