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油价> 正文

不支持Flash

沃尔沃S60送购置税及保险 再送1吨汽油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25日 09:4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编辑从北京沃尔沃百旺4S中心了解到,目前店内S60车型现车充足,并可享全额减免购置税、送保险以及再送1吨汽油的超值优惠。本周末,北京沃尔沃百旺4S中心将举办全系团购活动,到店即享沃尔沃纪念版精美礼品。具体优惠如下:

  活动时间:2013.9.21-2013.9.28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按揭 现车情况
S60 T5智逸版 32.29万 免购置税,送保险,再送1吨汽油 0利率、30%低首付 颜色充足
S60 T5智雅版 34.29万 免购置税,送保险,送1吨汽油 0利率、30%低首付 颜色充足

  外观方面,沃尔沃S60继承了北欧斯堪的纳维亚设计风格,在保持原有产品优势基础上,实现全面升级。大量使用的镀铬装饰让前脸年轻化趋势更明显,细长的柳叶形头灯在车头的整体视觉效果里并不算出众,但科技武装绝没有落后,LED日间行车灯、氙气大灯、大灯清洗功能都能在这款车上面找到,重点是这些都是全系车型标配的配置。尾部那种貌似掀背的设计,显得这款车特别有运动范儿。

  内饰方面,沃尔沃S60豪华的内饰设计承袭自北欧经典,而比利时斯巴赛道更是为仪表盘的设计带来无尽灵感。运动型真皮座椅,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

  动力方面,沃尔沃S60配备了全新动力配置。最大功率为157KW/213hp/6000rpm ,最大输出扭矩达到300N·m/2700-5000rpm ,百公里加速为7.7秒。创新的自动停起系统能够在车辆遇到红灯或堵车等状况时,自动暂停发动机,同时保持音响空调等设备的正常运转。视路况不同,该系统能够实现3%至15%节油量,大幅提升燃油经济性。

沃尔沃S60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太平洋 保险费用 1万元(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中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最长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安全方面仍然是沃尔沃S60的卖点。全系标配的城市安全系统(City Safety)能够帮助减少因拥堵所带来的低速追尾事故。在行驶速度低于30公里/小时的状况下,当车辆即将与前方汽车发生碰撞而驾驶者又没采取任何措施时,该系统会自动紧急制动,从而避免或减轻碰撞的程度,保护车内驾乘者安全。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S60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