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沈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奔驰B级现车最高优惠3万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24日 13:34   新浪沈阳汽车   字号:

3

  新浪沈阳汽车讯 编辑从沈阳奔驰北二路辽宁瑞星4S店处了解到,目前购奔驰B级,可以享受现车最高优惠3万元的促销政策,店内有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2款奔驰B级B180 27.80万元 24.80  3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9-23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B级中网设计更加饱满,前格栅的面积有所增加,大灯的位置向中间移动,让整个车头设计更加紧凑,下半部分采用了蜂窝状格栅设计,线条也改为更加运动的外扩式设计,车头整体呈X型设计,两侧则用直线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取代了之前的原型雾灯设计。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不限制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4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可选 保险费用 1.3万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银行贷款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最长贷款周期3年

  B200使用一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185N.m,这样一样平凡的发动机推动一辆1.35吨重的小车可怕并不能给你什么快感可言,并且使用了单顶置凸轮轴的它更趋向于城市驾驶。

  编辑点评:奔驰B级的用户应该是很多豪车或运动车型的拥有者,但为什么选择奔驰B级,考虑更多的应该是一种低调而内敛的生活态度,较小的发动机可以带来更少的碳排放,但在乘坐的豪华性、舒适性以及空间的利用率上一点也不低于普通的中级车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关注奔驰B级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