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贵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贵阳购英伦SC7最高优惠现金9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16日 11:14   新浪贵阳汽车   字号:

  新浪贵阳汽车讯:近日,编辑在贵州建邦常发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购买吉利英伦SC7最低4.98万元起,送导航大礼包,最高优惠直降现金9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询购车。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促销
英伦SC7 5.58-8.59(万元) 最高9000万 
信息采集时间:2013-9-16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英伦SC7在打造整车外观流线美感的同时,简洁的线条和宽大平滑表面的搭配,使之简约中透露着高贵。英伦SC7的车身长度达4682毫米,已经超越普通A级轿车的长度,足以展现B级豪华车的派头。动力方面,SC7目前具有1.5L、1.8L两排量车型,1.8L JL4G1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6200(kw/rpm),最大扭矩为172/4200(Nm/rpm),百公里等速油耗为6.5L。1.5L全铝发动机,在6000-6200转速区间内可以输出最大78千瓦的功率,在转速达到4000转时发出最大135牛米的扭矩。

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详谈 保险费用 店内详谈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详谈 贷款时间与月供 店内详谈

  编辑点评:英伦SC7节能版采用了双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D-CVVT)技术,可以根据发动机运行状态,调整气门进、排气角度,保持最佳燃料利用率,减少废气排放,做到动力澎湃又经济省油。特别是提高中低速的扭矩输出,在2000-3000时的动力表现更为强劲,爆发力更足,能有效适应频繁启停的城市路况,达到了同级别车的顶级水准。

  更多资讯敬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贵州建邦常发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英伦4S店[微博]

  地址:贵阳市清镇东门桥济辉汽车城

  销售热线:孟关店:0851—8505178、清镇店:0851—8425100、六盘水店:0858—8968290、都匀店:0854—8199995

  新浪汽车贵州站团购官方QQ:1790894429

  新浪汽车贵州站官方微博:@新浪贵阳汽车[微博]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英伦SC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