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广本理念S1最高优惠13000元 现车供应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05日 08:49   新浪长沙汽车   字号:

    新浪长沙汽车 近日,编辑从广本雨花4S店(新浪微博)了解到,现在到店购买广本理念S1最高优惠1.3万元,店内现车供应。详情请到店咨询!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2款理念S1 1.3L手动舒适版 6.98万元 5.68万 1.3万 少量现车
2012款理念S1 1.3L自动舒适版 7.78万元 6.48万 1.3万
2012款理念S1 1.5L手动舒适版 8.28万元 6.98万 1.3万 
2012款理念S1 1.5L自动豪华版 9.98万元 8.68万 1.3万
信息采集时间:2013-9-5制表:新浪长沙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理念S1的车身尺寸长4420mm、宽1690mm、高1495mm,VTEC450mm,是最符合中国道路环境的主流家轿体形。理念S1的前脸采用了充满张力的镀铬前格栅。运动型黑底锐利大灯;配合精致的镀铬圆形雾灯,凸显冲击力。其符合人体坐姿的舒适座椅。也通过本田的MM理念,将室内空间最大化,达到了中级车的高水准。

    理念S1搭载1.3L、1.5L两种排量发动机,为Honda备受赞誉的i-DSI发动机和经典的轴距2发动机,动力和油耗双优,能够为消费者带来环保、愉悦的驾乘体验。1.3L发动机的参数是最大功率为82马力,最大扭矩为116Nm;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马力,最大扭矩为143Nm。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以4S店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以到店为准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以到店为准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最长贷款周期3年

    综合述评:广本理念S1作为广本的一款合资自主车型,外形设计大气动感,作为老款锋范的自主品牌车型,带有更多的合资血统,性价比进一步提升。目前购车最高优惠1.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店咨询!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理念S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