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吉利自由舰最高现金优惠3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30日 09:29   汽车地方站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河南新汇通吉利全球鹰4S店处了解到,现购自由舰最高现金优惠3000元。更多优惠请登录@河南新汇通官方微博

车型名称官方指导价现价优惠促销 现车情况

  自由舰1.0精英型Ⅱ(惠民)

4.19万元 3.89万元
 3000元
少量现车

  自由舰1.3L时尚型Ⅱ

4.09万元 3.99万元
1000元
现车充足

  自由舰1.3L时尚型Ⅲ

4.29万元 4.19万元
1000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3-8-29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自由舰整车线条更加流畅优美,欧洲经典前大灯设计,漂亮时尚;尾部中脊线设计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更起到了导流作用降低了风阻。内部采用国际流行之内饰风格,上深下浅双色设计,更增内视空间感,人性化驾乘。

  自由舰贯彻了吉利一向的“高配低价”路线,除了四门电动窗、电调后视镜、单碟CD这些主流配置外,自由舰还标配了带有EBD功能的ABS刹车抱死系统和前排正副驾驶位的双安全气囊,在车身主动、被动安全性方面吉利的用心程度较以往的车型相比有明显的进步。在动力性能上,自由舰体采用了吉利自主的1.3L/1.5L顶置双凸轮轴四缸16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63kw/6000rpm、69kw/6000rpm和110nm/5200rpm、128nm/5200rpm,对于这款自重仅为1吨的车型和一般家用来说完全足够。除此之外,自由舰的前后悬挂均采用了独立式节后:前为滑柱单摆臂式结构;后为滑柱双摆臂式结构。如此使得整车在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上也有一定提升。

  编辑点评:自由舰是一款以性价比取胜的车型,非常适合家庭消费者的购买和使用,空间较宽敞,配置齐全实用,保养成本低,在自主品牌单车型销售排名中位居前列。

  经销商名称:河南新汇通吉利全球鹰4S店

  经销商微博:http://e.weibo.com/1989557347/app_1620356353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新自由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