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K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起亚K5将搭进口增压引擎 动力超君威GS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30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起亚K5将搭进口增压引擎动力超君威GS
K5 指导价:15.98-24.98

  东风悦达起亚将2013年的销量目标定在了52万辆,产品竞争力的提升成为了今年主要发展方向,这其中便包括中型车K5的改款升级。此前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南永曾表示:“在2013年年底将推出K5的改款车型。”近日网通社获取了起亚改款K5的谍照及相关信息,新车将搭载一台进口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上已经超越了别克君威GS。

  新款K5将搭2.0T引擎 竞争迈腾/君威GS

  新款K5将搭载现代起亚集团旗下的2.0T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由韩国起亚汽车公司生产。这款引擎已经在北京现代新胜达上成功搭载使用,其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出色的性能表现是它的一大优势。

  作为起亚K5的改款车型,新款K5在尺寸上与现款K5保持一致,但在动力上其搭载的2.0T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80kw,已经超越了现款车型所使用的2.4L自然进气引擎。

  新款K5车型未来上市后将竞争对手直接锁定在了别克君威和大众迈腾车型上,动力方面新车所使用的2.0T引擎已经超越了君威GS和迈腾所使用的2.0T发动机,这将可以很好的满足追求性能的消费者的需求。

  新车融入了增压元素

  

  外观方面,新款K5在外观上较现款车型而言略有所变化,其中前保险杠有所变化,下进气格栅增加了镀铬饰条,LED日间行车灯从雾灯位置调整到与前大灯相融合,其中左前翼子板上的“Turbo”标识表明了该车的身份。尾部方面整体与现款车型区别不大,最大的变化来自于尾灯造型的调整。(网通社 2013年8月30日 北京报道)

关注K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