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浙江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杭州奔驰E级 现金最高优惠20万送3万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8日 11:30   新浪浙江汽车   字号:

  新浪杭州汽车近日,编辑从星杭奔驰4S店了解到,现够买奔驰国产E级车型,现金最高优惠20万,赠送3万礼包。具体优惠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促销
2013款奔驰E260L CGI优雅型 43.80万元 6万+ 2万礼包
2013款奔驰E260L CGI时尚型 51.80万元 10.2万+2万礼包 
2013款奔驰E300L优雅型 58.80万元 11.2万+2.5万礼包 
2013款奔驰E300L时尚型 66.60万元 14.3万+2万礼包  
2013款奔驰E300L时尚豪华型 75.10万元 20万+3万礼包 
信息采集时间:2013-8-28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作为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一款车型,奔驰E300L主要的变化就在于加长,而多出来的尺寸全部用于轴距方面的优化。加长后的E级,长度达到5012毫米、宽1855毫米、高1464毫米,相比进口车型长140mm、宽1mm、低6mm,除此之外,没有任何多余的修改。我们对比进口E级的侧面发现,后门明显进行了拉长、后轮也更加靠后,这是为轴距加长做出的改变,3014mm的轴距也是E级轿车迄今为止最长的。然而可喜的是,上扬的腰线并没有受到加长的影响,整体线条依旧保持的很协调。

  内饰方面,奔驰E级内饰用料和做工都十分讲究,它定位于商务用车,所以内部乘用空间非常宽敞,保证了乘坐的舒适性。

  动力方面,奔驰E300L采用3.0L发动机配合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70kw/6000rpm,最大扭矩300/2500-5000rpm。全新设计的CG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被认为在目前汽车制造领域效率最高,并且引导着发动机设计领域的潮流和方向。

奔驰E级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13000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奔驰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40%
最长期限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新一代奔驰E级凭借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宜家宜商的外观设计以及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赢得了众多国内消费者的青睐,自上市以来在高端豪华车市场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喜欢的车友不妨到店一看。

  经销商信息:浙江星杭汽车有限公司[微博]

  经销商地址:浙江杭州教工路18号EAC1楼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奔驰E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