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纳智捷大7SUV购车即享大礼包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0日 12:10   新浪成都汽车   字号:

  新浪成都汽车讯 编辑近日从成都启阳纳智捷获悉:纳智捷大7SUV店内现车充足,购车就有万元礼包,并赠价值5000元6615延长保修(6大系统延长保修至6年15万公里)。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洽询。更多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大7 SUV锋芒进化版2.2T两驱自动智慧型 22.40万 22.40万 万元礼包+5000元6615延长保修 现车
2013款大7 SUV锋芒进化版2.2T四驱自动智尊型 24.83万 24.83万 万元礼包+5000元6615延长保修
现车
2013款大7 SUV锋芒进化版2.2T四驱自动旗舰型 27.00万 27.00万 万元礼包+5000元6615延长保修  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8-19制表:新浪汽车http://cd.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纳智捷大7 SUV的外观饱满圆润同时满足了国人对面子的需求。全车尺寸为4800*1930*1730mm,轴距为2910mm,同时车身外观颜色有法瓷白、铂金 橙、宝石黑、星砂银。动力系统采用2.0T以及2.2T发动机,其中2.0T最大功率120kw/5200rpm,最大扭矩250nm /2500-3000rpm;2.2T最大功率131kw/5200rpm,275nm/2500-3000rpm,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系统性能非常不错,扭矩较大,并且最大扭矩转数区间都比较低,对降低油耗很有帮助。

东风裕隆 纳智捷大7 SUV 养护费用表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以4S店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 900元左右(以4S店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面谈 保险费用 到店面谈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谈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谈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参考价格,部分与实际情况有差异,准确价格以4S店内核算为准

  编辑点评:来自宝岛台湾的纳智捷大7 SUV一登陆国内就收到极大关注,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这是目前首款过国内生产的华资品牌。当然除了这个因素之外,纳智捷大7 SUV还是有其独特之处,除了相比同级别车型当中,更大的身躯外,四五十万级别车型的配置能出现在20多万的车型身上,在同级车型中拥有很大的竞争力。

  经销商名称:纳智捷成都启阳汽车生活馆

  经销商微博:http://e.weibo.com/517578998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