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昆明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开瑞 优雅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开瑞优雅里程王 优雅陪伴我漫步人生路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16日 16:45   新浪昆明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昆明讯 笔者于7月23日在泰安参加了开瑞优雅2代的新车上市发布会,盛大的发布会进行到一半的时候,笔者本以为本发布会的亮点都已经亮相完毕。其中之一是发布会开场时一套优美典雅的大型主题沙画,暗合了“优雅2代”的典雅名称;另一个是开瑞汽车最新形象代言人蔡明的优雅亮相,这位人气极高的全能型表演艺术家多年来勇立艺术潮头的形象,与开瑞汽车先进前驱、打造精品微车先进理念不谋而合,二者合作可说是相得益彰。

  然而,发布会后半部分却让笔者更加惊喜,那就是发布会另一主角——“优雅里程王”的亮相。据了解,“优雅里程王”的选拔活动在五月初由开瑞汽车主办,可同时在开瑞汽车官网或开瑞汽车4S店报名,参与规则非常简单,只要发动机无大修,里程数最长的优雅车主即可获得“优雅里程王”的称号,“优雅里程王”不仅可以获得亮相优雅2代全新上市发布会的礼遇,更可以获得优雅2代的使用权,如此优厚的奖品注定吸引诸多优雅车主报名参与。在经过近3个月的严格筛选后,来自吉林省的一位优雅车主幸运地夺冠,获得了“优雅里程王”的称号。听了主持人的简短介绍,笔者以为一定是一位东北汉子,没想到一位一袭白衣的中年女子从后台翩然走出,虽然能看出是为了参加发布会精心装扮过的,但依然难以掩饰其身上的淳朴本性和历经风雨的气质。据介绍,这位“里程王”的名字叫”曲育荣“,看得出她非常紧张。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曲育荣简短介绍了自己的用车情况及对优雅2代的充满了期待,而笔者却对这位从几千位优雅车主中脱颖而出的女性“里程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发布会过后,笔者辗转取得了里程王的联系方式,对其进行了一次简短的采访。在电话里,她与台上判若两人,显得十分真诚而健谈,言语间洋溢着对优雅车的喜爱。据了解,2010年3月份,曲育荣为了上班以及平时做生意拉货使用购买了优雅车,这是她家的第三辆车。之前两辆某品牌的车(不方便透露)都因她难以忍受的缺点而卖掉了,里程数都不到20万公里。没想到第三辆车从空间到油耗各方面都非常合她的心意,因此她特别珍惜这辆爱车,不仅严格按照保养要求对其进行常规保养,连平时洗车清洁工作也非常认真。谈到她对这辆车最满意的地方,她立刻说优雅车的空间,平时下班车上坐满了同事,都评价车内空间非常宽适;座椅灵活调节的功能,让她拉货时非常便利;还有一点,就是优雅车非常省油,如果只在市内跑,油耗从来不超过6.5L/100KM;做生意拉货到乡镇农村,路况十分严峻,但优雅车的动力和减震效果都让她特别满意。除了平时生意的业务需要,这辆车还要陪着曲育荣每天上下班,来回两小时,风雨无阻中当然也曾出过一些小问题,但是从配置到发动机却从来没有修过,这让她非常高兴。印象最深的一次是2012年冬天,吉林下了一场罕见的大雪,有一处上坡,别的很多辆车都在雪中打滑,很艰难才上去,而曲育荣的优雅车却非常轻松地通过了这段路,从此她对前置前驱的车有了非常的好感。笔者想这一切除了与她精细的保养有关,也是优雅车优良品质的明证。

  就这样优雅车陪着她走过了三年的时间,现在,她家的生意在她和先生的努力下起色很大,家庭和睦幸福。笔者趁机问了一个题外话,即她对优雅的看法如何,没想到曲育荣非常自信地说,自己当初选择优雅就是觉得这款车名字非常好听,而她自己目前的状态就非常优雅,除了过得非常充实,而且心境宁静、快乐,笑言自己是优雅的“里程女王”。笔者为从一个42岁的普通女子口中听到这样的答案而欣慰,当下就表示钦慕。

  今年五月份的时候,曲女士看见自己购车的4S店贴出海报招募“优雅里程王”。她在测过自己的里程数后毅然决定报名参加,对自己33万的里程数自信满满的她也希望能真的赢一辆优雅2代回家,不出意料,她在7月中旬接到了开瑞汽车工作人员的电话,通知她获得了“里程王”的称号,据她自己回忆“激动得好几天没睡着觉”,接着就是一系列的资料收集、行程安排, 7月22日她来到了美丽的历史文化名城泰安,作为物邀嘉宾参加7月23日的优雅2代上市发布会。当天她拿了好几套平时舍不得穿的衣服,晚上试了又试,终于选择了那件白色的裙子。“这样显得年轻点儿”,“上市发布会场面太大了,当时发言准备了很多,却紧张得一句也没说出来”她在电话中笑着说。

  对于拿到优雅2代后老优雅的去留问题,曲育荣给出了非常肯定的答案:坚决不卖!她对优雅已产生了深厚的感情,她非常喜爱目前拥有的优雅车和优雅2代,还表示如果可以的话,自己以后还会选择去置换优雅3代、优雅4代,因为是优雅车陪伴她走过了一段略显艰难,却又非常充实而难忘的奋斗岁月,她走向幸福和成功的每一步,都是优雅车在身边陪伴她,支持她。笔者认为,人都是有念旧情节的,里程王曲育荣的这种情感,超越了“车主与爱车”的从属关系,优雅车已经升华成她奋斗岁月的见证者和纪念者。当然,开瑞汽车优雅车型能与消费者建立起如此深刻的牵绊,也印证了优雅车的品质,我们也能预见到继承其优良基因,优化升级后的优雅2代最终也必将成为一款能在群众中牢牢扎根的明星车型,在此,笔者对曲女士和开瑞汽车都致以真诚祝愿。

  8月17日上午9点半,开瑞优雅2代首站省级上市会将在昆明凯旋利车市云南云瑞开瑞展厅举行。 活动当天,开瑞汽车将全系厂价直销,2.98万元起售,让您以最实惠的价格开回家,当天订购车的还能现场抽大奖,赢取液晶大彩电。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设置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游戏、抽奖、冷餐宴,还有大型试驾试驾活动等等,只要当天到店的各位亲们,吃喝玩乐尽在其中。云南云瑞诚邀各位新老客户到店参加,到店均有精美礼品赠送。

  云南云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871-64620678、68048938

  24小时服务电话:087-68247088

  地址:昆明市凯旋利车市开瑞店


了解更多昆明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昆明行情

关注优雅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