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比亚迪F3增压版年内上市 搭双离合变速器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14日 07:20   网通社   字号:
比亚迪F3增压版年内上市搭双离合变速器
比亚迪F3 指导价:5.49万-7.39万元

  在2013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中,比亚迪汽车公布了绿混和绿净两个全新技术以及1.2TI、1.5TI、2.0TI等先进的动力总成。其中1.2TI发动机是公司专为3系车型打造的一款小排量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 近日网通社从环境保护部了解到:比亚迪F3车型将搭载1.2T增压引擎,与之匹配的将是一款6速双离合变速器,新车预计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新车环保目录——比亚迪F3将搭载1.2T汽油引擎

  从公布的信息来看,比亚迪F3车型将搭载1.2T汽油发动机,该款引擎的型号为BYD471ZQA,由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所生产,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器。比亚迪F3生产厂地址为西安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亚迪路2号,其车型符合国IV排放标准

  1.2T+双离合 动力可媲美1.5L引擎

  比亚迪F3换搭了更小排量的增压引擎,油耗有所降低,但在动力方面则有所提升。全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2kw,相比现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提高了2kw,其峰值扭矩为178Nm,比现款增加了33Nm。此外,比亚迪F3还增加了6速双离合变速器,实现更好的动力组合。

  比亚迪自主开发的第一款增压引擎为1.5TI发动机,而1.2TI发动机是第二款自主研发的TI发动机,也是公司专门为旗下3系车型打造的一款小排量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这也标志着比亚迪汽车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技术的成熟。未来比亚迪旗下L3、F3以及G3车型将率先搭载这款1.2T引擎。

关注比亚迪F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