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宁波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Q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宁波奥迪Q3全系享优惠 最高直降2.1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7日 08:29   新浪宁波汽车   字号:

  新浪宁波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宁波润达奥迪4S店了解到,近期购奥迪Q3全系均可享优惠,高配车型最高直降2.15万,店内现车销售,颜色齐全。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优惠信息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奥迪Q3 35TFSI进取型 28.50万元 28.40万元 ↘0.10万 有现车
2013款奥迪Q3 35TFSI舒适型 31.60万元 31.10万元 ↘0.50万 有现车
2013款奥迪Q3 35TFSI quattro四驱技术型 33.38万元 32.00万元 ↘1.38万 有现车
2013款奥迪Q3 35TFSI quattro四驱舒适型 35.68万元 34.25万元 ↘1.43万 有现车
2013款奥迪Q3 35TFSI quattro四驱豪华型 39.68万元 37.7万元 ↘1.88万 有现车
2013款奥迪Q3 40TFSI quattro四驱豪华型 42.88万元 40.73万元 ↘2.15万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8-7制表:新浪宁波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国产奥迪Q3走的是稳重路线,但轿跑车风格的车顶线条让它多了几分活力,LED尾灯等细节设计也让它看上去更加精致;国产奥迪Q3全系拥有LED组成的氛围灯组件、全景天窗运动座椅、带加热功能的电动座椅、可实现分区温度控制的豪华空调、发动机启动按钮等。安全配置方面,国产奥迪Q3全系配备前排侧气囊、侧面头部气帘以及ESP等;

  动力方面,国产奥迪Q3将搭载与进口车型相同的动力系统,35 TFSI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4300rpm-6200rpm,峰值扭矩为280Nm/1700-4200rpm另一款则是高功率版本的40TFSI型,同样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47kW/5000-6200rpm(较进口版高功率车型155kW略有降低)。

  编辑点评:全系标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是奥迪Q3的“杀手锏”,毕竟对于一款SUV来说,要具备强于对手的通过能力,除了一些硬性的参数之外,四驱系统的优劣至关重要。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关注。

  经销商名称:宁波润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微博]

  经销商地址:宁波市环城北路西段158号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关注宁波车市微博

关注奥迪Q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