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贵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贵阳东风日产逍客优惠2万元 最低价仅11.9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3日 17:39   新浪贵阳汽车   字号:

  新浪贵阳汽车讯:近日,编辑在贵阳华跃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正举办主题为“华跃盛夏百台现车百万钜惠,一个不敢想象的价格圆您购车梦”的主题活动,现购买东风日产逍客将享受2万元的优惠,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询购车。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现车情况
2012款逍客1.6L两驱手动XE风 13.98万元 2万 有 
2012款逍客2.0L两驱手动XL火 15.18万元 2万 有  
2012款逍客2.0L两驱CVT XL火 16.48万元 2万 有  
2012款逍客2.0L两驱CVT XV雷 18.08万元 2万 有  
2012款逍客2.0L四驱CVT XV虎 20.18万元 2万 有  
2012款逍客2.0L四驱CVT XV龙 21.98万元 2万 有  
信息采集时间:2013-8-3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逍客试图将跑车般的“敏捷性”融入更多的SUV元素,因此逍客具有了跑车和SUV共同给人带来的“设计出众感、动力强劲感、灵活轻便感、安全保护感”,同时力求通过空气动力学的优化设计达到省油的目的;在内部设计上,逍客借用了飞机驾驶舱的设计原理,达到了驾驶人员心理上精力集中和生理上舒适放松的完美结合。

  动力系统:逍客搭载拥有着102kW最大功率和198N.m最大扭矩发动机驱动我们眼前这款整备质量为1486kg的四驱版本车型,在数据上的表现还算优异。而11.4s的0~100km/h加速成绩虽然并不十分突出,但是高高在上的视野以及CVT无级变速器所带来的加速连续性,却也能够从中体会到令人兴奋的加速感。在发动机的转速已经达到6300r/min时,车速顺利达到190km/h,之后在道路起伏变化中,车速始终在190~195km/h徘徊,据说东风日产逍客的手动挡车型已经能够突破200km/h的极速。

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详谈 保险费用 店内详谈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详谈 贷款时间与月供 店内详谈

  编辑点评:逍客作为东风日产的一款城市型跨界风格SUV,外形设计时尚独特,内饰也比较实用精致。动力也能满足日产的城市驾驭,高底盘能拥有更好的通过性。逍客驾驶感受极为舒适、轻便,是一款颇受欢迎的城市SUV。

  更多详情敬请咨询经销商

  贵阳华跃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微博]

  电话:0851-4723222

  地址:贵阳市金阳大道118号

  新浪汽车贵州站团购官方QQ:1790894429

  新浪汽车贵州站官方微博:@新浪贵阳汽车[微博]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逍客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