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浙江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杭州2013款马自达6时尚型现金优惠4.2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3日 07:44   新浪浙江汽车   字号:

  新浪杭州汽车 近日,编辑从临平一汽马自达森悦一达店了解到,现购2013款马自达6时尚型优惠4.2万,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详情可咨询经销商。马自达6具体优惠信息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马自达6 2.0L自动时尚型 17.98万元 4.2万
信息采集时间:2013-8-2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点评:拥有时尚流畅年轻化的外形,满足了年轻化的社会整体心态。马6吸收了跑车的元素,动感中自然流畅,毫无怪异做作之感,这迎合了当代人的审美需求。不断改进,一代马自达6在看不见的地方下功夫,以发动机、底盘为重点,在消费者关注的操控、静音、安全、动力、油耗等方面,对整车进行了技术升级和改进。

  保养信息:首年全险费用在5000元左右。贷款方面,首付30%期限为1-3年;质保周期三年或10万公里;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3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600元左右。(以上价格以4S店为准)

  编辑点评:马自达6可以算是走性价比路线的B级车中一个价格标杆,依靠较低的价格占据了很大的市场份额。很多家庭在购买第一辆车时都会考虑这款车型,只因为它价格低,样子俊,空间足,没有什么太大的软肋。

  经销商信息:杭州森悦一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星桥北路72号(距杭州市区20分钟车程)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马自达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