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雷诺 雷诺Clio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雷诺风朗店内有现车 最高优惠0.4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2日 07:04   新浪上海汽车   字号:

  【新浪上海汽车讯】近日,新浪上海汽车编辑从上海众诺雷诺4S店处了解到,雷诺风朗最高现金优惠0.4万元。车源方面,展厅内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详谈。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具体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备 注
2.0L 自动 时尚版 2013款 17.18万元 16.78万元 0.4万元 有现车
2.0L 自动 豪华版 2013款 18.08万元 17.68万元 0.4万元 有现车
制表:新浪汽车上海站 http://sh.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雷诺风朗上海价格表

  车型介绍:雷诺风朗属于梅甘娜的换代车型,如果对雷诺车型特别了解fans,遮住风朗的标识,肯定不会把风朗和浑身散发着阳刚之气的梅甘娜联系在一起。风朗抛弃了雷诺家族的前期的设计风格,彻头彻尾的让人“不认识了”。目前经销商推出购车优惠政策,喜欢此车的消费者可以到店赏车,择机入手。

上海雷诺风朗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万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点评:作为一款家用车,新风朗还是很好驾驶的,除了动力的平顺输出之外,可变转向助力能很好地调整方向盘的轻重,细腻的转向力度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此外,真皮方向盘的握感也是相当不错的。

  上海众诺雷诺4S店

  新浪微博:@上海众诺雷诺4S店

  销售地址:上海宝山区江杨南路980号

  销售电话:012-36399600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雷诺Cli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