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厦门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本田 CR-Z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广汽本田CR-Z现金优惠6万 现车有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1日 17:49   新浪厦门汽车   字号:

  新浪厦门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广汽本田厦门金尚店了解到(新浪微博:@广汽本田厦门金尚店),本田CR-Z现金优惠6万,店内现车出售,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具体请见下表:

广汽本田CR-Z 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经销商优惠 备注
本田CR-Z 28.88万 22.88万 6万 现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信息采集日期:2013-8-2 制表:新浪厦门汽车 xm.auto.sina.com.cn

  CR-Z是一部体形小巧、风格前卫的混合动力轿跑车,采用掀背式设计,前脸为稍显夸张的“大嘴”设计风格,前大灯使用LED节能日间行车灯,尾灯为“水晶立方”概念,尾窗分为上下两部分,上部与车顶融合。内饰方面,本田CR-Z采用真皮座椅,中控台采用了向驾驶员方向倾斜的设计,更突出其运动感,仪表盘的背光渐变设计更突出了CR-Z的科技感。中控台的阻尼也比较舒适,便于操作。

  动力方面,搭载一款常规的1.5L汽油发动机将会被搭载,除搭载了汽油发动机外,新车还装配有一台最大功率为12hp,最大扭矩为78N.m的电动机,依靠这套全新搭配的混合动力系统,其本田CR-Z从0-100km/h加速仅需9.7秒。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以4S店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以4S店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从外形上来看,CR-Z的体型依然是低矮宽的双门小跑车特征,不过它的整体风格显然比前辈前卫得多,它更像是一台刚从车展现场开出来的概念车,CR-Z的内饰设计更加概念味十足,而对于CR-Z这类小跑车而言,当然一切以驾驶者为中心,后排座椅通常只是摆设, 因此后排空间小。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关注CR-Z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