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五菱宏光S将于8月6日上市 售价或5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1日 09:21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宏光S将于8月6日正式上市共推3款车型,预计售价5万元起。五菱宏光S为用户打造7座家用新选择。新车将推出1.2L和1.5L两个排量3款车型,并有8种时尚颜色供用户选择。

  五菱宏光S外观给人的第一印象是时尚大气。前脸采用通用汽车全球设计,前进气格栅带有很强的雪佛兰风格,配以鹰眼前大灯和炯炯有神的多边形雾灯,显示出“锐意进取”的气势。车身腰线流畅连贯,车顶配置银色大尺寸行李架,彰显整车时尚感。

  新车车身尺寸为4400mm*1680mm*1770mm,轴距达到2720mm,内部乘坐空间更加宽敞舒适。更有330L行李空间与22处有效储物空间,方便携带出游各种物件。内饰完全轿车化的设计风格,其中多功能方向盘与软包内饰板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舒适感、品质感。

  动力方面,1.5L排量车型搭载通用新一代P-TEC DVVT发动机,匹配5MT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82kw,最大扭矩为146.5扭米/3600-4200转,油耗为7.5L/百公里。

  此外,五菱宏光S配备ABS+EBD、双安全气囊ISOFIX儿童座椅接口,可全面保障乘车人员的安全。值得一提的是,另有7寸触控显示屏,实现视频、音频、图片三种播放模式,让乘车人享受轻松美好时光。

关注五菱宏光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