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雪铁龙C4毕加索英国售价公布 约16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1日 07:24   新浪汽车   字号:

  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英国开售,新车起价17,500英镑(约合人民币16.3万元,OTR售价),旗舰版售价24,455英镑(约合人民币22.8万元,OTR售价)。

雪铁龙C4毕加索雪铁龙C4毕加索
雪铁龙C4毕加索雪铁龙C4毕加索

  新一代C4毕加索的车身相比现款更紧凑,车身长度缩减40毫米,车身高度降低50毫米。虽然车身尺寸更小,但座舱空间和行李箱空间却获得增长。由于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因此行李箱空间根据后排座椅调整位置的不同而变化。当后座处于最后端位置时,也就是行李箱空间最小时,仍然拥有537升的容积,相比上一代多出40升。当后座处于最靠前的位置时,行李箱容积可以扩展到630升。由于新车的尺寸更小,又使用了更多的轻量化材料,成功瘦身140千克,整备质量与小一号的C3毕加索相当。

雪铁龙C4毕加索雪铁龙C4毕加索
雪铁龙C4毕加索雪铁龙C4毕加索

  全新雪铁龙C4毕加索基于EMP2平台打造,提供了五款动力供选择。89 hp输出的HDi柴油发动机;以这台柴油机为基础的e-HDi轻度柴油混合动力系统;113 hp输出的柴油机; 118 hp输出的VTi 120汽油机和154 hp输出的THP 155汽油机。其中最省油的是e-HDi轻度柴油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油耗仅有3.9升,每公里仅排放98克二氧化碳。(Miur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