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宁波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宁波安德拉现金优惠2万元 再赠6万公里保养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31日 08:29   新浪宁波汽车   字号:

  新浪宁波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欧宝宁波浙江甬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近期购买安德拉2012款指定车型享现金优惠20000元,另赠送4+1保险,3年6万公里免费保养,颜色有金色、红色、浅灰,定金一万元,有现车。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优惠信息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4L 手自一体 豪华四驱版 2012款 31.88万元 29.88万元  ↘2.00万
2.4L 手自一体 豪华两驱版 2012款 29.68万元 27.68万元  ↘2.00万
2.4L 手自一体 舒适四驱版 2012款 29.88万元 27.88万元  ↘2.00万
2.4L 手自一体 舒适两驱版 2012款 27.68万元 25.68万元  ↘2.00万
信息采集时间:2013-7-31制表:新浪宁波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安德拉将强悍有力的越野风格和时尚动感的轿跑元素再次升级。前脸部分的调整最为集中:采用欧宝独特的双层蜂窝运动格栅设计,上部进气格栅保持倒梯形设计,配以精致的亚银镀铬条装饰,辐条中间的立体镂空线横贯“闪电”车标,彰显质感的同时视觉层次更为分明。底部进气格栅的进气口和两侧锐气十足的菱型雾灯框的位置整体上移,散发出浓郁的运动气息。前保险杠采用车身同色设计,与前脸“V”型造型和流畅利落的车身线条完美相融,呈现出更为大气灵动的视觉效果。车身尾部的尾灯灯组造型棱角分明,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将新安德拉的动感越野之势体现得淋漓尽致。此外,还配备了全新设计的17寸和18寸铝合金轮毂

  编辑点评:作为Opel欧宝首款中国与全球同步上市的车型,新安德拉基于通用汽车全球中级跨界SUV平台THETA打造,在保留原有车型优势和配置的基础上,对外观设计、动力性能和内饰配置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改进和提升,进一步凸显鲜明的跨界特征和出众的德系品质。

  经销商名称:浙江甬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宁波市海曙区启运路70号段塘高速入口处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关注宁波车市微博

关注安德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