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奥迪 奥迪A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奥迪A7最高优惠12.5万元 少量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31日 08:04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济南讯  近日,本站编辑在润华奥迪济南汽车公园店了解到,2013款奥迪A7少量现车销售,购车最高优惠12.5万,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具体优惠车型及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3款奥迪A7 30 FSI标准型 69.80万元 61.45万元 8.35万元
2013款奥迪A7 35 FSI quattro进取型 72.80万元 64.8万元 8万元
2013款奥迪A7 50 TFSI quattro舒适型 81.80万元 69.8万元 12万元
2013款奥迪A7 50 TFSI quattro豪华型 95.80万元 83.3万元 12.5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7-31制表:新浪济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奥迪A7在造型设计上力求简约而优美的风格,柔和整洁、富有张力的表面与性格鲜明的轮廓特征。奥迪A7的设计十分强调整体感,整车如同由一整块金属打磨而成车身表面的所有线条和表面都清晰明了,毫无冗余。最精彩的则是看上去就像被整齐切掉的车尾,从车头开始勾勒的线条自然而和谐地延伸的尾部,形成了奥迪A7最惊艳的大溜背造型。

  内饰方面,奥迪A7除了豪华气氛不逊A8外,动感流畅的线条同样融入其中。内饰设计强调“wrap-around环抱式”理念,强调横向延展性,突出了流动的华美曲线。中控台和排挡座部分集中着大量的按键,布局略显凌乱,但豪华功能应有尽有。

  动力方面,奥迪A7共推出2.8FSI和3.0TFSI两种排量:2.8FSI车型搭载了一台2.8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2马力,最大扭矩280N·m;3.0TFSI车型搭载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7马力,最大扭矩44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S-Tronic自动变速箱。传动方面,两款发动机都标配7挡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换挡速度奇快,几乎没有顿挫感,运动模式下,让动力输出更加积极。

  编辑点评:奥迪A7作为一款颠覆性的作品,摆脱了人们心中奥迪原有的中庸保守形象,设计大胆前卫,简约唯美,不唯是一台冰冷的及其,更是一款优雅的艺术珍品。

  新浪汽车济南站车友交流群:236637890

  新浪汽车小浪购车惠团购群:97488765

  新浪汽车济南站官方微博:@新浪济南汽车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奥迪A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邹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