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宝马 宝马i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宝马纯电动车i3全球首发 明年上半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29日 20:54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纯电动车i3全球首发 明年下半年上市宝马纯电动车i3全球首发 明年上半年上市

  新浪汽车讯  2013年7月29日,宝马汽车I系列旗下的首款量产新车宝马i3在北京、纽约、伦敦三地同时举行世界首发仪式;宝马官方已经公布了i3车型的海外售价,在德国市场自34,950欧元起,约合28.3万元人民币。据悉,宝马i3将于2014年上半年在中国正式上市。

中国著名企业家柳传志成为宝马i3首位中国车主中国著名企业家柳传志成为宝马i3首位中国车主

   此外,在宝马i3全球发布会上,中国著名企业家,曾任联想集团董事长的柳传志还宣布成为宝马i3的首位中国车主。

    扩展阅读:可触摸的未来 BMWi3电动车技术亮点解读

宝马纯电动车i3全球首发仪式现场宝马纯电动车i3全球首发仪式现场

    车型亮点:

    A.源自于概念车的外观设计,体现出新能源车型所特有的未来及科技感

    B.采用对开门式的设计使其具备了不错的车内空间和上下车便利性

    C.搭载了一套全新的导航系统,可以与当地的公共交通网络连接来规划实时路线避免拥堵

    D.搭载的一套22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和最大输出功率125千瓦的电动机,最大输出扭矩250牛米。

图为宝马i3图为宝马i3

  宝马i3是宝马的第一款综合了环保技术以及功能性创新的量产车。全新的宝马i3采用的是后置后驱的布局形式,电动机位于后桥后方,最大输出功率功率125千瓦,最大输出扭矩250牛米。轻量化的设计让这台发动机也仅仅拥有49千克的重量。

图为宝马i3图为宝马i3

  外观上看,量产版本的i3几乎全盘保留了概念车的轮廓造型以及细节设计。前脸方面双肾型格栅作为宝马家族的特征得以保留,但是格栅内部则采用了蓝色配色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大灯内部的U型LED日间行车灯也凸显出了未来感。作为新能源车辆,宝马i3的前保险杠非常简洁,并没有传统意义上的大尺寸下部进气口,仅仅通过一个小尺寸的进气口取代。车身侧面,不规则的窗框线条以及双色外饰让这款圆润可爱的小车侧面具备了非常不错的层次感。于此同时大面积的后窗也让这款小车的后部空间显得更加通透。

图为宝马i3图为宝马i3

  作为一款小车,宝马i3具备了不错的车内空间和上下车便利性,对开式的车门显得非常炫酷。前门甚至也采用了无窗框的设计。黑色的喷涂从引擎盖一直延伸到尾门,尾灯也同时变成了熏黑的设计。

  车辆内部,i3采用了简洁的折线设计,整个仪表板和换挡装饰板独立开来形成两个独立的区域,由此带来的效果就是两个前排座椅是想通的。双辐式方向盘采用白色和蓝色的色彩点缀,整个内饰也如同外观一般采用黑白双色的配色。

图为宝马i3图为宝马i3

  在配置方面,宝马i3搭载了一套全新的导航系统,该系统可以与当地的公共交通网络连接来规划实时路线避免拥堵。同时这套系统还能够实现动态显示,精确的提供续航里程等精确的车辆实时信息。通过安装在导航系统中的SIM卡和宝马的服务器联通保证车辆能以最优化的路程完成旅途。

图为宝马i3图为宝马i3

  入门级i3搭载的一套22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和最大输出功率125千瓦的电动机,最大输出扭矩250牛米。这使得i3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2秒,极速150千米每小时。在一次充电完成的情况下续航里程为130-160公里。此外,i3还提供了一款搭载了一台650cc双缸发动机的车型,发动机用于电池的充电,由此一来续航里程增加为300千米。

关注宝马i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