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名爵MG6最高优惠2.6万元 购车送装潢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29日 07:14   新浪上海汽车   字号:

  【新浪上海汽车讯】近日,新浪上海汽车编辑从上海MG威仕华凯4S店了解到,现在店内MG6有现车,最高现金优惠2.6万,购车再送价值4000元礼包。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具体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备 注
MG6 2013款 掀背 1.8L 手动驾值版 12.68万元 10.48万元 2.20万元 有现车
MG6 2013款 掀背 1.8L 自动驾值版 13.88万元 11.58万元 2.30万元 有现车
MG6 2013款 掀背 1.8T 手动GT超值版 13.28万元 11.08万元 2.20万元 有现车
MG6 2013款 掀背 1.8T 自动GT超值版 14.48万元 12.18万元 2.30万元 有现车
1.8L 自动 精英版 2013款 14.98万元 12.68万元 2.30万元 有现车
1.8T 自动 精英版 2013款 16.68万元 14.28万元 2.40万元 有现车
1.8T 自动 豪华版 2013款 19.28万元 16.68万元 2.60万元 有现车
制表:新浪汽车上海站 http://sh.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MG6上海价格表

  车型介绍:MG6采用了UK Design英国潮流动感设计,使其成为第一款具有Fastback的中级车。Fastback设计起源于英国,是具有前瞻性的、各大汽车豪门竞相采用的21世纪汽车设计潮流。MG6创新性地在中级车设计中导入Fastback设计,不仅在视觉上呈现速度感,更颠覆性地打破了“两厢/三厢”车的界限,实现“造型”、 “空间”、“操控”、 “安全”的完美结合,成为汽车史上新一代轿车的开创者。

MG6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8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68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点评:与传统车型相比,MG6拥有空气动力学优势,风阻系数大幅降低,C柱和尾部流畅的造型使气流对车辆尾部具有良好下压力,确保高速行驶的稳定性。此外,MG6尾部造型使车辆前后重量分配更为接近50:50,满足消费者对车辆操控性的追求的同时,又保证了后备箱的充足空间。“新基准轿车”MG6的出现,势必成为中级车市的新标杆。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MG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