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宁波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方之子现金优惠0.5万元 购车即赠大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25日 08:04   新浪宁波汽车   字号:

  新浪宁波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宁波明日奇瑞4s店了解到,即日起至8月3日,购东方之子可享现金优惠5000元,还赠送大礼包。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优惠信息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2款奇瑞东方之子2.0 DVVT手动典雅版 10.38万元 9.88万元 ↘0.50万
2012款奇瑞东方之子2.0 DVVT CVT典雅版 11.48万元 10.98万元 ↘0.50万
信息采集时间:2013-7-25制表:新浪宁波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东方之子全新前格栅和优化后的尾部视觉感受使整车显得更为大气;自动雨刷、自动开启氙气大灯、远距遥控门锁、降噪轮胎、人性化阅读灯等新配置很好地体现了东方之子的商务特点;此外转向系统经过了重新调校,发动机舱增加了底盘强化护板,进一步提升了车辆性能。

  经销商名称:宁波明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微博]

  经销商地址:宁波市海曙区段塘西路69号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关注宁波车市微博

关注东方之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