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新车>正文

保时捷 保时捷Macan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保时捷Macan将搭2.0T引擎 11月22日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23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凭借卡宴在全球范围内的热销,保时捷也将第二款SUV车型——Macan早早列入了规划之中。保时捷中国首席执行总裁柏涵慕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在2014年下半年Macan将会与中国消费者见面,同时新车将帮助保时捷在中国冲击更高的销量。近日网通社了解到:这款被称为“小卡宴”的中型SUV将在11月22日举办的洛杉矶车展上首发亮相,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保时捷Macan11月22日发布 明年引入国内

  为了确保保时捷Macan的生产,位于萨克森的保时捷莱比锡工厂正在进行“升级”,对此该工厂执行委员会主席表示:“在2013年12月,新的生产线上将驶出第一辆车型。”从中不难看出,保时捷Macan预计将在今年12月份开始投产。

  Macan基于奥迪Q5平台 搭载3款引擎

  大众模块化平台推出后不仅可使零部件共通化,还能减少新车型的研发成本和时间,未来将推出的保时捷Macan将与下一代奥迪Q5共同采用MLB模块化平台,从而加快了新车推出的时间,使得该车能够更早地来到消费者面前。

  发动机方面保时捷Macan将搭载三款引擎,分别为2.0T涡轮增压、3.0T机械增压以及保时捷全新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参数上,保时捷Macan所使用的2.0T引擎的最大功率为172kw,与宝马的2.0T高功率参数仅差8kw,而3.0T双涡轮发动机则以309kw的功率与竞争对手拉开了距离。网通社了解到:未来保时捷Macan入门级车型将搭载2.0T小排量引擎,凭借较低的消费税率,使售价更加亲民。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谍照来看,保时捷Macan前大灯与卡宴相比并无太大差别,前进气格栅横幅式的设计并没有与LED日间行车灯下的横幅饰条相连接,这也是少数与卡宴有着明显区别的部分。Macan从整车看上去相比卡宴更加运动,此外这款车也被视为“卡宴的缩小版”。

  保时捷Macan推出后,不仅使得保时捷旗下SUV阵容增至为2款,搭载小排量发动机后,在售价方面的优势可使这款全新SUV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关注。(网通社 2013年7月23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保时捷卡宴后年换代 将搭载奥迪2.5T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9924.html

  《保时捷SUV小排量化 卡宴将换装2.5T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794.html

  《保时捷小SUV明年入华 将载奥迪2.0T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2000.html

关注保时捷Macan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