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大众新宝来1.4T优惠3千 购车需预定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21日 07:49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济南讯  近日,本站编辑在润华一汽-大众济南汽车公园店了解到,全新宝来部分车型优惠3000元,购车需预定。具体优惠车型及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现车情况
2013款新宝来1.4T手动舒适型 12.63万元 12.33万元 3000元 需预定
2013款新宝来1.4T自动舒适版 14.03万元 13.73万元
2013款新宝来1.4T自动豪华版 14.83万元 14.53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7-21制表:新浪济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新宝来长宽高分别为4523mm*1775mm*1467mm,轴距为2610mm。与老款相比,新宝来仅在车长上减少了17mm,其它数据则保持不变。而在外观设计上,新宝来可谓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新一代家族设计元素的融入,使其焕发出更年轻更时尚的气质,同时在气势上也与“同门大哥”迈腾非常相似。

  内饰方面,新宝来同样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做工也符合大众一贯的严谨细致。1.4TSI车型采用了全黑色内饰,多媒体控制区域还配备了黑色烤漆面板与镀铬装饰,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此外,新宝来还用仿桃木内饰面板替换了老款的银色装饰面板,为车内增添了几分商务气息,不过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这未必是个好消息。

  动力方面,新宝来在动力方面并未作出任何改变,分别搭载了1.6L与1.4TSI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105PS),最大扭矩为155N•m;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1PS),最大扭矩220N•m。在传动方面,1.6L车型匹配的是5MT和6AT变速箱,1.4TSI车型匹配的则是5MT和7速DSG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经典的家用紧凑型轿车,宝来凭借实用的配置和亲民的价格,在过去的四年里取得了非常出色的销量成绩。经过此次改款,新宝来融入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彻底颠覆了往日的中庸形象,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新浪汽车济南站车友交流群:236637890

  新浪汽车小浪购车惠团购群:97488765

  新浪汽车济南站官方微博:@新浪济南汽车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新宝来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