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西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大众 途观
停售车型

上海大众途观优惠1万现金 店内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7日 10:54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西安讯 途观外观时尚刚毅,内饰做工较好,动力强劲,底盘扎实,车身稳定性好。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西安区4S店了解到2012款途观正在进行促销活动,除棕色有现车外其他色系都比较紧缺,而让利幅度可达1万元,客户购车无需预订。具体车型信息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2款途观1.4TSI手动都会版 20.18万 19.18万  1万
少量现车
2012款途观1.8TSI手动都会版 21.18万 20.18万  1万 少量现车
2012款途观1.8TSI自动都会版 22.38万 21.38万  1万 少量现车
2012款途观2.0TSI自动菁英版四驱 29.88万 28.88万  1万 少量现车
2012款途观2.0TSI自动旗舰版四驱 32.18万 31.18万      1万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7-18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途观继承了大众的家族外观特征,整体看起来大气饱满,前脸刚毅,侧身看线条流畅,尾部性感。

  内饰方面,内饰设计简洁,各种按钮操作方便,而且手感较好;黑色内饰低调沉稳;做工精良,座椅厚实,包裹性较好,乘坐舒适;储物空间丰富实用;全景天窗获得了车友的好评。

  动力方面,途观动力强劲,起步较肉,加速比较给力,并线、超车灵活,高速时发动机噪音较大。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8000元(到店面议) 保险费用 (以4S店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议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途观外观时尚刚毅,内饰做工较好,动力强劲,底盘扎实,车身稳定性好。但是新车内饰有异味,高速时发动机噪音较大,减震偏硬颠簸感明显。此外,车友反映的变速箱渗油、异响、啃胎等问题也不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关注途观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