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大众 途锐-混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进口大众途锐百得利优惠4万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0日 07:04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济南讯  近日,本站编辑从进口大众山东百得利4S店了解到,途锐现车销售,购车优惠4万元,详询请致电4006-685-635。具体优惠车型及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1款大众途锐混合动力V6 3.0 TSI Hybrid 110.46万元 106.46万元 4万元
2011款大众途锐V6 3.0 TSI 豪华型 91.56万元 87.56万元 4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7-10制表:新浪济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途锐长4795mm、宽1940mm、高1709mm,轴距2893mm,车身比较紧凑。中网采用两条平行的镀铬线条,下方的进气格栅同样采用镀铬平行线,简洁有力。酷似子弹头的前大灯采用了与高尔夫6相同的镀铬反光片加透镜熏黑的大灯设计,看起来非常霸气。车身线条很硬朗,扩肩收腰的设计让途锐的身材非常年轻和动感。

  途锐的内饰风格非常稳重大气,用料很上档次。尤其大量桃木装饰搭配真皮方向盘和座椅,看起来非常有质感。虽然配置的功能非常丰富,但是中控台看起来依旧简洁,没有冗杂之处。仪表盘采用四个圆形,延续了整体简洁的风格,清晰直观。

  动力方面,新途锐搭载了3.0TSI和3.0TDI两款发动机,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箱。在源源不断地提供动力的同时,兼具极佳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大众途锐是一款全尺寸城市SUV,与卡宴同平台生产,即使是混动车型,途锐也与卡宴混动版搭载同样的动力总成。而途锐在配置上相当豪华,所有高科技安全配置以及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几乎全部登场,除了3.0TDI标配型以外均配备了可调空气悬挂,高配版本还有倒车视频、多模式电动座椅记忆功能以及后排座椅加热功能。

  经销商信息:山东百得利进口大众

  经销商电话:4006685635

  经销商微博:@山东百得利进口大众

  新浪汽车济南站车友交流群:236637890

  新浪汽车小浪购车惠团购群:97488765

  新浪汽车济南站官方微博:@新浪济南汽车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途锐-混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