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沈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 逸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长安逸动车型优惠7000元 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5日 08:55   新浪沈阳汽车   字号:

  新浪沈阳汽车讯 编辑从辽宁华威4S店了解到,近期店内逸动车型优惠7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逸动长4620mm、宽1820mm、高1490mm、轴距2660mm。外观由意大利设计师CARMINATI STEFANO主笔,前脸和中网上丰富的线条充满时尚气息,我修长的大灯,线条微微向后挑起,看上去非常灵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3款逸动 1.6L手动精英型 7.69万元 6.99万元 7000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7-4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动力方面:逸动搭载了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力160Nm,最大功率要在6000rpm时才能出现,2000rpm时可输出峰值扭矩 的80%,而最大扭力要在4000-5000rpm区间输出。

逸动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人保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中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逸动是长安自主研发的新款中级车,外形美观大气,内饰简洁舒适,操控性比较好,加上偏低的价位,赢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近期逸动车型优惠7000元。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关注逸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