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青岛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雷克萨斯 CT200h-混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雷克萨斯CT200h领先版降2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2日 06:49   新浪青岛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青岛讯 近日,本站编辑从青岛世泰雷克萨斯4S店处了解到,目前2013款雷克萨斯CT200h领先版直降20000元,白、红、棕颜色车型现车销售,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试乘试驾。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4S店售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雷克萨斯CT200h领先版 33.90万元 31.90万元 ↓20000元 白、红、棕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7-1制表:新浪青岛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CT200h由位于加州的Calty设计研发中心一手操刀的,车头造型明显承袭了品牌首款超级跑车LFA及高性能车IS-F的基因,透过简单的线条,便可以让人将视线不由自主的向中间靠拢,并沿着发动机盖边缘、头灯组和前保险杠往中间收合,给予更为集中的锐利风格。

  内饰设计方面:CT200h体现出了雷克萨斯未来的设计风格,将中控台按功能划分为显示区和操作区。经过人体工程学的考量,显示区的位置让驾驶者的视线不会进行大幅度的转移,而操作区将配置整合在触手可及的位置,让驾驶者将身体的移动幅度减少到最小,这些都更大幅度的提高了驾驶过程中的安全性。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CT200h为前置前驱车型,搭载的是直列四缸1.8L  VVT-i汽油+电动混合动力系统,其中汽油引擎最大功率为73kW,最大扭矩为142Nm。电动系统为一台60千瓦镍氢混合动力电机,在电动马达正常工作的情况下,最大扭矩输出则能提升到207Nm的水平。与该混动系统匹配的是一款CVT无级变速箱,并且还设置了经济,普通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雷克萨斯官方信息显示,CT200h从0至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10.3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6L。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六年或1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CT200h拥有时尚动感外形和细致考究的内饰做工,配置十分豪华,借助低排量、高燃油率、静谧等特点赢得了更多的年轻人来关注这款轿车,同时也受到很多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青岛世泰雷克萨斯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辽阳东路36号

  微博:http://e.weibo.com/2417233443/app_1620356353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关注青岛车市微博

关注CT200h-混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