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风神 风神A6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东风风神A60最高优惠5000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1日 07:25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济南讯  近日,本站编辑在东风风神济南金天易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风神A60现车销售,最高优惠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谈。具体优惠车型及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2款东风风神A60 1.6L手动舒适型 8.68万元 8.48万元 2000元
2012款东风风神A60 1.6L手动豪华型 8.98万元 8.78万元 2000元
2012款东风风神A60 1.6L自动豪华型 9.78万元 9.58万元 2000元
2012款东风风神A60 1.6L手动尊贵型 9.78万元 9.58万元 2000元
2012款东风风神A60 1.6L自动尊贵型 10.58万元 10.38万元 2000元
2012款东风风神A60 2.0L CVT豪华型 11.88万元 11.38万元 5000元
2012款东风风神A60 2.0L CVT科技型 12.88万元 12.38万元 5000元
2012款东风风神A60 2.0L CVT尊贵型 13.98万元 13.48万元 5000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7-1制表:新浪济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大尺寸的倒梯形中央格栅延续了风神系列的家族元素,头灯、尾灯的造型虽然还能看到原型车的影子,但温婉的气质有所弱化,阳刚之气则明显增强。更重要的是,风神A60的车身制造工艺有着与合资车型相同的细腻感,侧面腰线及发动机、行李厢盖上的棱线都处理得足够完美,车身接缝也非常均匀。这个显著的优点足以让风神A60傲视群雄,在自主品牌阵营中颇具竞争力,对博得消费者的认可起着决定性的作用,风神品牌的号召力也会因此获得提升。

  内饰方面,风神A60座舱的制造工艺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各类控制面板都安装得严丝合缝,大面积的软质材料手感很好,很容易让消费者对其产生好感。中控台布局设计规整,也是风神A60的一个优点,中控面板上的按键和旋钮功能划分明确、清晰,不会让人有难以适从的混乱感。就算是第一次坐进风神A60的座舱,你也能从容地操作各类配置,这对于突出家庭温馨感和提高行车安全性都有益处。

  动力方面,MR20DE发动机与CVT无级变速器相结合的动力总成是东风日产旗下产品的主流配置,逍客轩逸以及天籁都有采用这一配置的车型。从性能数据上看,2.0 L发动机拥有189 N·m的最大扭矩,这对于家用轿车来说不但足够有力,而且称得上是令人欣喜。

  编辑点评:东风风神A60堪称东风集团精心打造的旗舰车型,继承了日产品牌的精髓,工艺、性能和配置水平都与合资车型相差无几。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配置抑或动力总成,A60从大处到细节都以出色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

  新浪汽车济南站车友交流群:236637890

  新浪汽车小浪购车惠团购群:97488765

  新浪汽车济南站官方微博:@新浪济南汽车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风神A6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