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标致508现金优惠1.2万 享置换补贴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1日 01:30   新浪长沙汽车   字号:

   新浪长沙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东风标致湖南华洋华狮东风标致4S店(新浪微博)了解到,即日起到华洋东风标致购买标致508全系现金优惠1.2万元,现车供应。同时享置换补贴,对中级车08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

车型名称 厂家指导价 市场价 优惠促销
2012款东风标致508 2.0L手动经典版 16.97万元 15.77万元 1.2万 
2012款东风标致508 2.0L自动经典版 18.17万元 16.97万元 1.2万
2012款东风标致508 2.0L自动智享版 20.47万元 19.27万元 1.2万 
2012款东风标致508 2.3L自动智享版 21.47万元 20.27万元 1.2万 
信息采集时间:2013-6-30制表:新浪长沙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标致508拥有一个典型的中级车身材,长宽高分别为4826mm、1855mm、1465mm,这种大气稳重的身材很好的迎合了国人的审美。车身线条刚劲有力并且一气呵成,柔和的大轮廓下孕育着桀骜不驯的狂浪的性格。

    在配置上,ESP系统、头部安全气帘、加热真皮座椅GPS中文导航系统、分区自动空调、自动氙气大灯、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发动机无钥匙启动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等常规配置之外,还极有可能引入标志最新的中控台集成旋钮操作系统(info-drive),但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彩色平视显示系统则多半会被减掉。

    508搭载的发动机雪铁龙C5相同,为2.0L和2.3L两个排量的VTCS发动 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6000(Kw/rpm),最大扭矩为200/4000(Nm/rp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悬挂则采用的是麦弗逊式前悬挂与后带稳定杆多连杆悬挂的经典搭配。

标致508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7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东标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年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东风标致508的设计精华来自于概念车,时尚、简约气质浓厚。据了解,东风标致508的“一体式激光焊接”技术较为先进,且在讲究强悍安全之余,焊接后的美观度处理也非常精细。东风标致在中国市场最为看好的产品,也成为最近一段时间,车界内外最受关注的车型。目前华洋华狮东风标致4S店508车型优惠1.2万元,享置换补贴,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东风标致5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