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厦门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享8000元现金优惠 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28日 09:25   新浪厦门汽车   字号:

  新浪厦门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塞尔福东风日产轩泰店(新浪微博:@东风日产厦门塞尔福轩泰专营店 )了解到,目前到店购买东风日产轩逸1.8L车型,可享受8000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网友不妨致电店中或到店详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东风日产-轩逸 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原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 备注
2012款轩逸1.8XE自动舒适版 13.70 12.90 现金优惠8千 部分现车
2012款轩逸1.8XL手动豪华版 14.00 13.20 部分现车
2012款轩逸1.8XL自动豪华版 15.00 14.20 部分现车
2012款轩逸1.8XV自动科技尊享版 16.90 16.10 部分现车
信息采集日期:2013-6-28 制表:新浪厦门汽车 xm.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全新轩逸的车身尺寸为4610mm/1760mm/1495mm,轴距2700mm。在外观上,全新轩逸与老款轩逸差异很大,新车采用了全新家族风格的进气格栅设计,犀利X型前脸造型,搭配颇具棱角的前大灯很时尚。在车尾方面,全新轩逸采用了双色尾灯配色,造型与前灯组相呼应。相比老款车型而言,全新轩逸更加年轻动感。

  在内饰设计上,全新轩逸延续了老款轩逸上深下浅的设计风格,突出温馨感。新轩逸采用了分层设计的中控面板,功能区布局更加清晰直观,上半部分的中控台很有立体感。仪表盘取消了老款的立体式三环形,采用更有科技感的圆盘式。全新轩逸继续采用老款舒适的座椅,加上宽大的后排空间,在空间和舒适性方面丝毫没有打折。

  动力上,全新轩逸搭载全新1.6L和1.8L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6马力,最大扭矩为154N·m;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 139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74N·m。传动部分匹配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CVT无级变速器是首次应用于轩逸车型上。

东风日产 轩逸 养护费用表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 500元左右(以4S店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参考价格,部分与实际情况有差异,准确价格以4S店内核算为准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以舒适性、操控性著称的轩逸,老款几年如一日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而全新轩逸在延续老款车型舒适性、操控性能的同时,以全新的面孔展现在世人面前,更加时尚动感;而与全新轩逸同时发布的轩逸经典款以更低廉的售价、更实用的配置迎合家庭用户,隐隐有与全新轩逸细分市场之势。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关注轩逸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轩逸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2.8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7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5升
优点:做工细致、空间大、乘坐感舒适。
缺点:储物空间被削减,后排座椅不能放倒。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8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78低于 -12.5%
操控77.5低于 -6.67%
内饰87.5高于 6.67%
同级平均分:7.5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77.3低于 -4.11%
使用成本77.6低于 -7.89%
空间87.5高于 6.67%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这是一款以空间见长的日系中级车,其尺寸让人眼前一亮,外观、内饰处理的也很好有耐心。这种家居化的设计风格,是日产近年来对自产家用车的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