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雷诺 雷诺Clio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雷诺Clio将换标豪华品牌 与宝马MINI竞争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28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雷诺此前在豪华车领域曾推出过一款威赛帝轿车,因未达到市场预期的销量目标,该款车型已停产,此后雷诺只专注于市场定位在低端与中端的车型,在高端领域一直无相应产品推出。网通社之前报道了雷诺旗下将新增豪华品牌Initiale Paris,近日网通社了解到:雷诺先期将旗下车型Clio“换标”并融入豪华元素,使其与宝马MINI抗衡。

  “雷诺将推出的豪华品牌Initiale Paris,预计会优先在欧洲以外地区推广,亚洲的中国市场将会成为首选”,雷诺首席运营官卡洛斯·塔瓦雷斯表示。从中不难看出,中国市场对于雷诺在未来战略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雷诺将推豪华品牌 Clio有望“换标”

  雷诺集团目前仅拥有两个品牌,分别为达契亚和雷诺,两者定位于低端市场与中端市场。未来随着豪华品牌Initiale Paris的加入,届时雷诺将全面覆盖低端、中端以及豪华品牌各个细分市场。网通社了解到:雷诺Initiale Paris豪华品牌先期首推两款车型,将Clio与Espace车型注入Initiale Paris豪华特征,预计新车将在2014年推出。

  雷诺Initiale Paris豪华品牌在车型方面,除前期对Clio融入豪华特征外,随着技术的逐渐成熟,雷诺将基于Clio平台打造并从新设计该品牌独有车型,由此可见,未来Clio将有望“换标”Initiale Paris,新车将在该品牌下进行销售。

  “换标”后的Clio将竞争宝马MINI等

  雷诺现款Clio车型,其长宽高为别为4062/1732/1448mm,轴距为2589mm,车身尺寸上均超过了宝马子品牌MINI车型。在引擎方面,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2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为73kw,动力堪比MINI车型所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72kw)。

  雷诺豪华品牌相比同为法系豪华品牌的DS,在品牌认知度方面尚不成熟,对此首席运营官卡洛斯·塔瓦雷斯表示:“预计Initiale Paris不会很快正式发布,如果要成长为真正的高端品牌则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

  雷诺Initiale Paris豪华品牌推出后,“换标”的Clio有望成为旗下在中国销售的首款豪华车型,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豪华车市场之一,不仅提升了雷诺豪华品牌在华的认知度,同时对该品牌未来的发展前景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网通社 2013年6月28日 北京报道)

关注雷诺Cli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邹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