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全新别克凯越最高优惠2.1万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27日 08:35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济南讯  近日,本站编辑在广汇山东鸿发森岳别克4S店了解到,2013款别克凯越最高优惠2.1万元,现车销售,更多优惠活动可到店详询。具体优惠车型及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3款凯越1.5L手动经典型 9.69万元 8.39万元 1.3万元
2013款凯越1.5L自动经典型 10.19万元 8.89万元 1.3万元
2013款凯越1.5L手动尊享型 10.89万元 8.79万元 2.1万元
2013款凯越1.5L自动尊享型 11.89万元 9.79万元 2.1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6-27制表:新浪济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新款凯越前脸格栅的装饰条立体感更强,下进气口处则采用一体式的造型,同时灯腔内的结构略做调整。配置上,新款凯越全系标配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前后雾灯、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和速感式自动落锁功能;高配车型上则配备了真皮座椅、驾驶席座椅8向调节(带腰部支撑调节)及电动天窗等,并可以选装Voicelink语音控制信息娱乐系统。

  内饰方面,尽管从造型上来看,新凯越的内饰并没有任何明显变化,但沉寂了10年之久的凯越却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了配置的提升方面。其中全系标配的USB接口与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顺应了时下的潮流,而大视野后视镜的出现则可以看做是对老款车型的改进。除此之外,出现在选装配置中的VoiceLink语音控制信息娱乐系统,绝对是同级别车型中难得一见的新鲜玩意。

  动力方面,新款凯越使用了全新的1.5L DVVT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141N·m/4000rpm。由于排量减小,新款发动机最大扭矩相比老款下降了5N·m,最大功率增加了3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新车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凯越凭借它体面大气的外观设计,质感细腻的内饰用料和宽敞的室内空间,以及新低配车型带来的高性价比,相信它还是会赢得相当一部分消费者的大力支持和厚爱。

  新浪汽车济南站车友交流群:236637890

  新浪汽车小浪购车惠团购群:97488765

  新浪汽车济南站官方微博:@新浪济南汽车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凯越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