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君威1.6T最高优惠3.8万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27日 08:24   新浪上海汽车   字号:

  【新浪上海汽车讯】近日,新浪上海汽车站编辑从上海永达别克七宝店了解到,君威1.6T GS车型现车销售,优惠价格方面有所下降,最高优惠达3.8万元。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具体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升值配置
1.6T GS 运动旗舰版 22.99万元 19.19万元 3.80万元 GS原装运动包围 GS车身运动套件 GS运动尾翼 GS运动内饰套件 导航 蓝牙电话 视频影音 倒车影像 无钥匙启动 远程启动 触摸开门 自动升窗
1.6T GS 运动影音版 22.59万元 18.89万元 3.70万元 GS原装运动包围 GS车身运动套件 GS运动尾翼 GS运动内饰套件 导航 蓝牙 电话视频 影音倒车影像 挡泥板 LED迎宾踏板 后备箱垫
1.6T GS 运动智能版 22.39万元 18.79万元 3.60万元 GS原装运动包围 GS车身运动套件 GS运动尾翼 GS运动内饰套件 无钥匙启动 远程启动 触摸开门 自动升窗 挡泥板 LED迎宾踏板 底盘装甲
制表:新浪汽车上海站 http://sh.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君威上海价格表

  车型介绍:与普通版君威相比,君威GS的前脸要来的更大凶狠,典型别克家族直瀑式进气格栅,加上两侧獠牙式的进气口很有气势,最边上也有腮口来装饰,氙气大灯边缘有一圈蓝光点缀,夜里点亮效果非常冷酷。车后的双排气加上镀铬包围也是一大亮点。君威GS的全黑内饰看起来非常动感,配备电子手刹,驾驶模式有舒适和运动两种。

君威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6万公里数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点评:君威GS是一款追求运动性能的车,从外观上就有一种唬住人的感觉,包括内饰也是一样,大量的红色缝线处理,红黑相间的真皮座椅。似乎只有动力系统不够给力,但是20来万的价格还是有吸引力的吧。

  永达别克七宝店

  新浪微博:@永达别克七宝4S店

  销售电话:021-64016789

  销售地址:上海闵行区上海闵行区吴宝路818号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君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