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昆明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陆风汽车 陆风X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限量版陆风X5亮相车展 万元礼包不容错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25日 11:54   新浪昆明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昆明讯 近日,编辑从昆明健中冈陆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为回馈广大陆风车迷,车展期间将推出限量版陆风X5,可享受万元超值礼包。仅限十台,先到先得!参与现场抽奖有机会获IPAD。

陆风X5

  2013年1月4日上午,陆风X5在网上举办了上市发布会,并同时公布了先期上市三款车型的售价。此次上市的车型均为2.0T手动挡,配置由低到高分别为创行版、创享版、创领版。是国内首款2.0T+6MT8AT自主SUV

陆风X5

  陆风X5是陆风汽车全新的城市型SUV车型,新车的车身线条流畅而凌厉,整体设计非常动感。得到的消息称陆风X5的长宽高分别为4568*1855*1710mm,轴距为2660mm;陆风汽车首款城市SUV车型X5在2013年1月4日正式上市[1]。X5搭载沈阳三菱的4G63S4T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250N·m,先期上市的车型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 安全配置方面,陆风X5全系标配前排气囊、LATCH座椅接口(兼容ISO-FIX)、EBD制动力分配等配置。高配车型还配备前排侧气囊。陆风X5全系配备四向手动调节方向盘、行车电脑显示屏、外接音源接口(AUX/USB/iPod等)、单碟CD(支持MP3/WMA)、后视镜电动调节等配置。高配车型还配有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泊车辅助真皮座椅、前排电动座椅、后视镜加热等配置。

2013款陆风X5

  经销商:昆明健中冈陆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0871-64619788

  微博:@云南健中冈陆风 

  地址: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300号

了解更多昆明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陆风X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