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 宝马4系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宝马4系敞篷版假想图曝光 年内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19日 10:01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海外媒体的艺术家绘制出了即将推出的2014款宝马4系敞篷版的假想图。既然宝马已经发布了其2014款4系Coupe,那么就不难想象其敞篷版会是什么样子。

宝马4系敞篷版假想图宝马4系敞篷版假想图

  这张4系敞篷版的假想图正是基于其固定车顶的硬顶Coupe版绘制出来的。敞篷版车型预计会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大概将提供与Coupe车型相同的428i与435i版车型。428i车型将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240 bhp(179千瓦)、峰值扭矩输出为345牛米(255磅-英尺)的四缸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而435i车型将采用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300 bhp(224千瓦)、峰值扭矩输出为406牛米(300磅-英尺)的六缸3.0升发动机。

  虽然Coupe版会提供xDrive四轮驱动系统(需额外多支付2000美元),但是4系敞篷版据称将只提供后轮驱动设计。(Sally Wang编译)

关注宝马4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