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广汽传祺将投产小型SUV 与福特翼博同级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17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传祺GS5车型在今年1-4月份的销量达到了1.84万辆,已经占了该车型去年全年销量的80%、占今年传祺总销量的91.53%,可见传祺SUV在车型市场中的表现越来越好。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传祺还将在未来推出小型SUV”。同时网通社还了解到:广汽传祺计划投产小型SUV车型或被命名为GS1,并有可能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竞争对手锁定在福特翼博、别克昂科拉车型上。

  广汽传祺将投产小型SUV竞争福特翼搏

  广汽传祺的新车序列已经明朗,未来还将在现有SUV序列里再增加大型SUV车型GS7、紧凑型SUV车型GS3以及小型SUV车型GS1,届时传祺SUV产品线将覆盖A0级至C级的产品区间。

  目前国内市场中SUV车型销量持续增长的同时也逐渐趋于小型化,像福特翼搏、别克昂科拉等小型SUV也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广汽传祺在推出GS1后,不仅与昂科拉和翼搏竞争,还进一步丰富了传祺SUV产品线。

  有望搭载涡轮增压引擎

  广汽传祺在推出新车型的同时,不同排量的涡轮增压引擎研发工作也正在进行,除了目前已经搭载到GA5和GS5车型上的1.8T发动机外,广汽传祺还将研发1.6T、1.5T、1.3T以及有可能搭载到未来混动车型中的1.0T发动机,而传祺GS1的推出依照其车型定位,将有望搭载1.0T或1.3T发动机。

  车辆小型化成目前国内SUV市场发展趋势之一,广汽传祺的顺势打造和丰富的技术储备,都将提高GS1在该市场中的竞争力。而面对新能源技术的发展方向,广汽传祺也正在加速混动车型以及电动车型的产品布局,并计划年底向广州市场投放200辆插电混动车型进行试运行;而纯电动车型的研发上则建立了电子实验室,对电机、电器、电控三方面存在的技术瓶颈进行突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邹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