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西雅特 LEON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重庆车展西雅特限量特卖 部分车型6.6折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8日 01:44   新浪重庆汽车   字号:

  【新浪重庆汽车讯】6月7日重庆国际车展正式开幕,随着车展开幕,品牌车型促销活动也正式开始。目前进口大众西雅特推出60台西雅特LEON 2.0T的特价车以6.6折的政策进行销售,除此以外,还将赠送价值6600元的保险,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2款leon 2.0T DSG Cupra 29.46万元 19.45万元 6.6折
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6-9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Leon全套底盘和动力系统都来自大众的PQ35平台,整体尺寸基本和现款的大众高尔夫相当,外形和内饰则完全交给西班牙人发挥。但它不可能在中国直接和德国大众抗衡,所以他们只是谨慎的引进全系中的两款高性能车型CUPRA和FR,主攻非主流细分市场。CUPRA搭载2.0T发动机和6速DSG变速箱,FR则是1.8TSI发动机和7速DSG变速箱的组合。为了充分展现个性,Leon拥有让人过目不忘的外形。线条从车头中间的格栅开始扩散,几道清晰的棱线勾勒出流线型的视觉效果。车体侧面尽量保持平滑,后门把手也被隐藏在车窗边缘以减小空气阻力。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813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大众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期限三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西雅特作为大众旗下子品牌,在外形上非常富有西班牙的洒脱个性。而LEON作为一款性能车型,在动力方面与国产的GTI并无太大差异,应该能够满足性能爱好者的需求。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LEON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LEON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8.2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1升
优点:动力强劲,操控上佳
缺点:外形过于个性,配置略低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8
9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88低于 0%
操控107.5高于 33.33%
内饰87.5高于 6.67%
同级平均分:7.5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77.3低于 -4.11%
使用成本77.6低于 -7.89%
空间87.5高于 6.67%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这款西雅特LEON的尺寸和高尔夫GTI很接近,设计方面,雨刷器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隐藏在A柱下的设计可以有效减少风阻。从绕桩等测试项目的完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