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天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实惠车主 空港别克端午节举办大型特卖活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6日 11:50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新浪天津汽车(微博)讯 近日,编辑从天津地区空港四联别克4S店了解到,现该店端午节举办大型购车活动,全系车型冰点超低价,保您花最少的钱买到最值的车。 全系车型端午节特享震撼钜惠,更有订车好礼相送!仅限6月10日-6月12日,前所未有的低价,只为等待已久的您!另外,新款昂科雷以领先到店,接受预定,欢迎大家到店看车。详询:022-8490991。

  另外,空港四联别克钣喷中心为迎接2013年空调养护高峰季的到来,特推出“健康驾驶”营销活动。所有进站车主为爱车进行大保养(更换机油发动机机滤、发动机空滤,发动机汽滤),再加做(进行空调养护、购买车载空气净化器、更换原厂无骨雨刮一套、更换原厂附件挡泥板一套 、车辆异响消除<橡胶件引起的异响>)任一项,即可获赠“关怀贴心礼”一份。

  咨询电话:022-84909911

  别克君威购车群:283685283   别克英朗购车群:283684950

  别克凯越购车群:283684650   别克昂科拉购车群:283711053

新浪天津汽车天津优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君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