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首推四款动力 全新奔驰S级第三季度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6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在豪华车领域,奔驰S级的地位一直是不可撼动的并且被当做标杆,不过现款车型从2005年至今已经经历了8年的时间沉淀,再无可匹敌也会有一定的滞后感,也许是全新的奥迪A8宝马7系让奔驰看到了标杆地位的不保。在今年5月全新一代的奔驰S级发布,奔驰以行动告诉世人,在这一级别奔驰从未输过。

  豪华旗舰问世 亮点解读

  仅从外观上来看全新车型的设计是颠覆性的,除此之外全新奔驰S级在动力提供多样的混合动力版本,相比现款而言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同时满足欧洲最新的6号标准排放法规,与中国市场不同的是,柴油版车型是国外最受欢迎的,所以此次S级的发布,S300及S350均为柴油车型。

  对于消费者而言何时才能购买到也是最关心的,全新奔驰S级将会在第三季度在欧洲正式上市,那么中国消费者要想买到新款或许在年底就能够买到,毕竟中国已经是奔驰S级销售量最大的国家之一。至于价格部分,全新奔驰S级如果在进入中国市场后仍然搭载现有动力总成,配合全面提升的配置价位依然会明显高于现款奥迪A8L和BMW 7系。

  由于奔驰S级在国内只提供长轴距版,并且同为竞争车型的宝马和奥迪也为长轴车型,所以在车身尺寸上均已长轴车型为准。与现款的S级相比,尺寸上属于全面的提升,并且轴距达到了3165mm,但值得关注的全新的奔驰S级在数据上并没有与7系、A8拉开差距,只是处在了同一级别内。

  这次全新S级的动力部分在先期会提供搭载四种排量引擎,三款为混合动力车型,分为S300 BlueTEC HYBRID、S350 BlueTEC HYBRID、S400 HYBRID、S500。其中S300 BlueTEC HYBRID则达到了A+ 级车型的油耗标准。但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奔驰研发总监韦伯表示,这还不是终极目标预计2014 年上市的S500 Plug-in-HYBRID将凭借大约50 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实现平均3 升多一点的百公里平均油耗。

  对于中国市场而言,柴油引擎并不是轿车的动力储备,改款E级所搭载的3.0双增压引擎是应对中国市场最好的动力来源,并且也是对于消费税最好的解决办法之一。之后,作为旗舰车型出现的S600 依旧会装备现款的双涡轮增压6.0L V12 发动机

关注奔驰S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