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宁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奥迪S7现金优惠6.74万 售价128.06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31日 11:04   新浪南宁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南宁讯】近日,新浪汽车编辑从广西南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官方微博]获悉,2013款奥迪S7车型现金优惠6.74万元。优惠详情如下表:

奥迪S7车型最新优惠行情
车型 原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现金/万元 颜色
2013款奥迪S7 Sportback 4.0T  134.80  128.06 6.74 哈瓦那黑
制表:新浪南宁汽车 日期:2013-5-31

  奥迪S7是奥迪A7的高性能版车型,外观相较普通版奥迪A7加入了运动化的包装,前保险杠进气开口比A7的S-line车型更加巨大,镶嵌于中网且由红色修饰的S7标识也表明了它的特殊身份。加入L状LED灯组设计的前大灯极具霸气,同时保险杠左右两侧的网状进气口,以及由镀铬条连接的雾灯也为前脸增加了运动感。

  车身侧面,奥迪S7拥有轿跑式的流线型溜背造型,并以19英寸轮毂搭配哑光黑色运动卡钳,造型极具运动特质。尾部上翘的融合式尾翼和四边形尾灯的组合集运动与优雅于一体,双边四出排气管则让我们对于它的性能充满期待。

  内饰方面,奥迪S7采用了纯黑配色的运动内饰,最为醒目的是,仪表盘中央和多功能方向盘等多处镶嵌了S7独有徽章,同时内部加入了更多镀铬装饰条。配置方面,S7配备了运动型座椅、自适应空气悬挂、集成于可折叠LCD显示屏的新一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等。

  动力方面,奥迪S7采用了全新的4.0 TFSI V8发动机,在双涡轮的加持下,该发动机可以输出42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550N·m的峰值扭矩,传动方面匹配7速S tronic变速箱。新车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最高车速为250km/h。同时,新车还将采用奥迪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对车型有兴趣的网友,可与经销商详询。如您向经销商提及新浪汽车,将可获更多优惠。

  广西南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0771-3210000

  地址:南宁市那历路16号(沙井大道向南1公里)

想买车?加入新浪汽车广西团购QQ群:169369015,买车更优惠,用车更开心!】

新浪南宁汽车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奥迪S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