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广汽丰田 汉兰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丰田汉兰达最高优惠2.8万 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29日 18:14   新浪合肥汽车   字号:

    【新浪合肥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合肥广汽丰田中宝高新店获悉,汉兰达店内少量现车最高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网友可以致电4S店详询。更多优惠请登录 @广汽丰田中宝高新店 官方微博,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2款 2.7L 两驱5座精英版 24.88万元 23.50万元 ↘1.38万元 
有现车
2012款 2.7L 两驱5座运动版 27.88万元 26.50万元 ↘1.38万元 
有现车
2012款 2.7L 两驱7座豪华版 29.88万元 28.40万元 ↘1.48万元 
有现车
2012款 2.7L 两驱7座豪华导航版 31.88万元 29.30万元 ↘2.58万元 
有现车
2012款 3.5L 四驱7座豪华导航版 39.98万元 37.18万元 ↘2.80万元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5-29制表:新浪合肥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作为和凯美瑞同一平台的车型,汉兰达采用麦弗逊悬挂系统和双连杆式独立后悬挂装置,从而实现了很好的行驶稳定性和舒适性。尤其是前轮采用了高强度的L型下支臂和高刚性稳定平衡杆装置,强化了悬挂的刚性和强度,能提供更为平稳、舒适的驾乘感受。汉兰达的内饰风格更多的是向豪华轿车的风格靠拢。汉兰达提供了两种动力总成:2.7 L的1AR-FE L4发动机以及3.5 L的2GR-FE V6发动机,分别代表了丰田在V型六缸和直列四缸发动机领域的领先水平。汉兰达充分发挥了丰田品牌的优势,将按键布局合理搭配,使用起来很顺手。汉兰达的车内空间有多种组合方式,在同级别车中有着很强的优势,7座版本可以类比MPV车型,非常强大。前排座椅是带两个中央扶手的独立座椅,宽大而且非常柔软。座椅下方带有手动调节前后和靠背斜度调节功能,2790mm的轴距使得腿部空间相当充裕。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9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大地
保险费用 9000元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设银行 丰田金融 贷款时间与月供 以4S店提供为准

    编辑点评:

    汉兰达采用5速手自一体式自动变速箱,使其具有平稳顺畅的加速性、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美妙的驾驶乐趣,是一款豪华型都市SUV,端庄大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4S店详询。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汉兰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