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自由舰最高优惠3000元 送价值2000装潢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23日 01:04   新浪上海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近日,新浪汽车上海站编辑从上海华庭全球鹰汽车4S店了解到,现在店内自由舰有部分现车,最高优惠3000元,并赠送价值2000元的装潢。具体优惠详情见下表:

具体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备 注
自由舰 2012款 1.0L 手动进取型
3.89万元 3.59万元 0.3万元(含惠民补贴) 接受预订
自由舰 2012款 1.0L 手动进取型II 4.09万元 3.79万元 0.3万元(含惠民补贴) 接受预订
自由舰 2012款 1.0L 手动精英型II 4.19万元 3.89万元 0.3万元(含惠民补贴) 接受预订
自由舰 2012款 1.3L 手动时尚型II
4.09万元 3.89万元 0.20万元 现车充足
自由舰 2012款 1.3L 手动时尚型III
4.29万元 4.09万元 0.20万元 接受预订
自由舰 2012款 1.5L 手动运动型II
4.49万元 4.29万元 0.20万元 接受预订
制表:新浪汽车上海站 http://sh.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自由舰上海价格表

  自由舰贯彻了吉利一向的“高配低价”路线,除了四门电动窗、电调后视镜、单碟CD这些主流配置外,自由舰还标配了带有EBD功能的ABS刹车抱死系统和前排正副驾驶位的双安全气囊,在车身主动、被动安全性方面吉利的用心程度较以往的车型相比有明显的进步。在动力性能上,自由舰体采用了吉利自主的1.3L/1.5L顶置双凸轮轴四缸16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63kw/6000rpm、69kw/6000rpm和110nm/5200rpm、128nm/5200rpm,对于这款自重仅为1吨的车型和一般家用来说完全足够。除此之外,自由舰的前后悬挂均采用了独立式节后:前为滑柱单摆臂式结构;后为滑柱双摆臂式结构。如此使得整车在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上也有一定提升。

自由舰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8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点评:新自由舰是在老款基础上进行了简单升级,外观和内饰还是老款的轮廓,但增加了不少人性化的新设计。全球鹰品牌目前正渐渐向品质化靠拢,新自由舰的大改款相信也会有相当大得改观。

  上海华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上海华庭帝豪汽车旗舰店

  销售电话:021-54337063,021-34051370

  销售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华翔路3660号

  买车那点事 请点击新浪看车团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新自由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