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昌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奥迪A6L最高优惠10万 车辆置换享2万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21日 17:49   新浪南昌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南昌讯  全新一代奥迪A6L融合了完美设计、前瞻科技与尊享质感,为高级车用户带来超越级别的座驾之享。近日,编辑从江西欧亚奥迪4S店了解到,奥迪A6L最高优惠10万元,同时全新奥迪A6L置换活动正式开启:即日起至5月31日,任意品牌车辆来店置换均可享受价值2万元超值十重大礼包;同品牌可享受最高4万元置换礼遇。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了解详情。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2款奥迪A6L 2.8L 35 FSI手自一体 舒适型 55.16万元 50.16万元 5万元
有现车
2012款奥迪A6L 2.8L 35 FSI手自一体 豪华型 62.76万元 55.76万元 7万元
有现车
2012款奥迪A6L 2.8L 35 FSI quattro豪华型 66.96万元 58.96万元 8万元
有现车
2012款奥迪A6L 3.0L 50 TFSI quattro豪华型 74.26万元 64.26万元 10万元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5-20制表:新浪南昌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奥迪A6L进一步加大、加宽的格栅使得新A6L的前脸有一种严肃的气势,多条显著的镀铬横条装饰则强调着其豪华车的身份。值得一提的是,奥迪近年来力推的LED车灯技术,在新A6L则用上发挥到了极致,“泪眼式”的日间行车灯配合整体的LED大灯,无论是在白天还是夜晚都营造出奥迪不凡的尊贵气度。

  内饰方面,无论从做工还是用料来说,奥迪A6L的内饰都无愧于它的豪华身价,新A6L的车厢相比上代在造型观感与氛围营造上有显著提升。层次布局分明的中控台面板略微偏向驾驶者,配合从A8开始应用的折叠/竖立式大屏幕,使用起来十分方便。

  动力方面,这款2.8L FSI发动机产生162Kw/5600rpm的最大功率和280N·m/5000rpm的最大扭距。3.0L TFSI发动机则能产生更为强悍的220Kw/6500rpm的最大功率和440N·m/4500rpm的最大扭距,官方宣称其百公里加速只需5.9秒。两款发动机均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保证换挡加速平顺的同时,也获得了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奥迪A6L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800元左右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面议 保险费用 2万元左右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议 贷款首付与期限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不得不说,奥迪A6L作为一款经典的豪华车在中国市场上可以说是呼风唤雨,它并没有因为时间的推进而显得老迈陈旧,恰恰相反,以科技为进取之本的奥迪A6L不断的超越自我追求卓越,完成了又一次华丽的转身。

了解更多南昌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奥迪A6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奥迪A6L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7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1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8升
优点:优秀的操控 精致时尚的内饰 宽敞的空间
缺点:作为行政级车后排装备略显简单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2
9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7.6高于 18.42%
操控97.1高于 26.76%
内饰97.1高于 26.76%
同级平均分:6.4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6.5高于 23.08%
使用成本96.7高于 34.33%
空间97.1高于 26.76%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新一代奥迪A6L,第一眼看上去就像是A8一样,从侧面的线条尤为突出,尺寸和造型的设计合伙成就了这一点。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不能算突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