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昌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路虎揽胜运动版优惠15万元 少量现车供应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20日 00:59   新浪南昌汽车   字号:

  新浪南昌汽车讯,沿用发现平台打造的这一代揽胜运动版虽然在尺寸上没有揽胜大,但显得比揽胜更有活力,越野性能方面也是家族中数一数二的。编辑从长久世达路虎捷豹江西代理了解到,路虎揽胜运动版暂无现车,接受预定。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揽胜运动版 3.0 LR-SDV6 柴油 HSE
95.2万元 - -
接受预定
2013款揽胜运动版 5.0 LR-V8机械增压 汽油 169.1万元 154.1万元 15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5-20制表:新浪南昌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虽然长宽高还有轴距各方面都没揽胜大,我不禁想用“小揽胜”的称谓来叫它,经典的家族式嘴脸,透露着威严之气。从前大灯到尾灯均和揽胜一个模子,方正不缺失圆润,宽大的网格状横向中网是最令我痴迷的。要说和揽胜最明显的不同就是尾部了,揽胜运动版的尾部从侧面看比揽胜更为倾斜。

  内饰方面,尽管揽胜运动版的配置不如揽胜齐全,但少花几十万的钱却依然能享受到揽胜般的奢华内饰何乐而不为呢?从进入路虎指挥官风格驾驶舱的那一刻,会感觉到奢华的王者风范。作为一台百万级别的豪华SUV,揽胜运动版在内饰皮革的使用上,绝对不会吝啬,除了中控部分和车门位置使用了实木和镀铬的处理以外,几乎整个座舱都是被真皮包裹,而且对比起路虎发现4较为粗糙的皮革质感,揽胜运动版的细腻处理无疑在告诉你这是辆揽胜。

  动力方面,揽胜运动版提供了3.0T,5.0T两种机械增压发动机以及5.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选择,3.0T均采用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0/4000rpm,最大扭矩达到600N•m。5.0T则采用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5/6500rpm,最大扭矩达到625N•m。5.0L最大功率为276/6500rpm,最大扭矩达到510Nm。全系配备255/50 R19和275/40 R20两种规格的轮毂,无论是平坦的公路还是泥泞的山路都让揽胜运动版游刃有余。

揽胜运动版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面议 保险费用 2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议 贷款首付与期限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作为路虎旗舰车型揽胜的运动版本,这台车除了名字事实上和揽胜没有太多联系,沿用和发现4一样的底盘,使得揽胜运动版的越野能力绝不是徒有其表的,尽管比揽胜便宜很多,但是与发现4相比略显高昂的价格依旧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

了解更多南昌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揽胜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揽胜相关新闻
  • 揽胜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