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大众全新奥迪Q5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17日 09:45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济南讯  近日,本站编辑在银座汽车一汽奥迪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国产新奥迪Q5现车销售中,购车无需预定,更多优惠可到店详谈。具体车型信息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现车情况
2014款奥迪Q5 35 TFSI标准型 35.85万元 35.85万元 现车销售
2014款奥迪Q5 40 TFSI进取型 38.36万元 38.36万元 现车销售
2014款奥迪Q5 40 TFSI技术型 42.76万元 42.76万元 现车销售
2014款奥迪Q5 40 TFSI舒适型 48.19万元 48.19万元 现车销售
2014款奥迪Q5 40 TFSI动感型 54.17万元 54.17万元 现车销售
2014款奥迪Q5 40 TFSI豪华型 56.77万元 56.77万元 现车销售
信息采集时间:2013-5-17制表:新浪济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国产奥迪Q5 2.0T的长/宽/高为4629 x 1880 x 1650 mm,车身高度进口版低了3mm,而轴距依然为2807 mm。倒梯形中网与A4如出一辙,中间的品牌标识及外沿的镀铬装饰都有着非常好的修饰作用。进气格栅采用大尺寸的矩形网格设计,透过格栅你可以清晰的看见内部的水箱散热片,而Q5的大尺寸格栅有助于提高水箱散热效率。

  奥迪Q5采用深灰色内饰配合金属质感的装饰条,整体感觉非常素雅,车门内侧及副驾驶座前面中控台上的桃木装饰让色彩稍微不那么单调,而深色的木纹和粗糙的 纹理给人厚重的感觉,很有档次。仪表盘黑色背景配合白色字体显示,对比比较强烈,显示效果比较好,中间的液晶屏可以显示所有行车信息,包括时速、油耗、导航信息、音响信息等,可以通过多功能方向盘后面雨刷档杆上的按键切换,在习惯后使用非常方便。

  动力方面国产Q5所拥有的2.0TFSI发动机,是大众集团最先进的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21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搭载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还会搭载奥迪最先进的多媒体交互系统:MMI,作为SUV车型Q5同时也少不了奥迪引以为豪的Quattro四驱系统和下坡辅助系统、ESP电子稳定程序。

  编辑点评:2014款奥迪Q5在老款车型基础上,进行了9项外观更新和6项内饰升级,整车的品质感跃然提升。此外,新奥迪Q5还装备了“带自动紧急制动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主动式车道偏离警告系统”等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进一步巩固了在高档中型SUV市场中的“技术领先者”形象。

  新浪汽车济南站车友交流群:236637890

  新浪汽车小浪购车惠团购群:97488765

  新浪汽车济南站官方微博:@新浪济南汽车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奥迪Q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